::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28, 2012

::1Y0M 。Birthday Party::

一开始家婆就讲不可以开party庆祝虾饺的生日,一天阿嫲问起有没有做生日时,我老实回答:没有。
阿嫲竟然讲:我这里做,‘杀’鸡蛋还有鸡腿给他吃。。
我:。。。。。。哦~
结果,阿嫲就这样张罗着那天要煮的菜色:炸鸡、虾、过节菜、猪肚汤、等等等等,全部都是阿嫲过节招牌菜。。
就这样,阿嫲决定这样庆祝虾饺的生日。。

星期六这天,我早上开始就在厨房忙着烘蛋糕,因为真的不可以做到很大的庆祝会,所以想自己做个蛋糕切切,意思意思就好了~~
然后,妈妈下班后就来家里帮我顾两个瓜,我才可以继续在厨房里面忙。。

再然后,妹妹msg来讲大叔一家不会回来吃,所以阿嫲就讲没有煮很多,所以我觉得蛋糕也不需要太大个,还有一些水果塔,心想这样应该够了吧。。
怎么知道,当我们一踏进家门口,就看到大叔一家人在客厅,我心里还os:不是讲没有回来吃的吗?我的蛋糕那么小,哪里够分?
算了,没有去管降多。。
主角来了之后,阿嫲就拿来‘杀’好的鸡蛋和鸡腿要给虾饺咬一口,一个意思就好,不需要都吃掉。。
可是,虾饺明显不喜欢,拿到他嘴边,他就闪开,结果越走离越远,到后面还是半逼给他咬一下的。。

大家吃饱后,就是压轴节目啦。。
我比较紧张,因为好像是我的蛋糕的验证时刻,一度不想把蛋糕盒的盖子打开,因为实在太多人来了,不止大叔一家,还有小叔,大姑小姑,大家都来了啊~~压力~~
结果还是得面对现实,幸亏婶婶有留了一些没用到的蜡烛和蛋糕刀,不然虾饺就没有得吹蜡烛了。。
是说,生日蛋糕还是要插上蜡烛才有那个感觉的,呵呵。。

这张有Mr Magic的感觉
 
切了蛋糕大家都很share着吃,真的不好意思啊~~因为真的太小了(6寸而已)。。
幸亏还有准备一些水果塔。。
然后也还有留了一点给弟弟吃(他去玩耍了,没有在家)。。

快到生日之前,外婆就带着虾饺去买小鞋子了噜,不知道是谁的规定,1岁的鞋子都要外婆买 =.=
很开心,因为虾饺穿着外婆买给他的新鞋子在阿太家趴趴走了,虽然有点不适应,可是还是可以接受的。。
就这样,简单的生日party就这样过了。。  
daddy mommy祝你快高长大,身体健康,永远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