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20, 2012

::Malaysia Day Outing - Genting 160912


我们又出游了~~~

第一次带虾饺出远门,还过夜,心里实在有点担心也期待。。
毕竟有点担心他在外面会闹,也担心在外面不肯乖乖喝奶(亲喂)。。
期待是看着外面的花花世界,不知道他会不会很兴奋,哈哈。。
很复杂的心情啦。。

其实我是在前一天才开始收拾我们一家4口的行李。。
这次还特地跟妈妈借了wheeled luggage咧,把一家人的衣服统统塞进去,以为这样可以带少点包包。。
可是没想到,带了一个wheeled luggage,还是得带另外4个包包。。
哎哟,怎么那~~~~~~么多东西啊,我们只是去个2天1夜而已啊!!
在收拾行李的时候,其实没有什么心情了,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失去了兴致,好像不怎么想去了。。
大概是太多东西要带了吧,收到很累。。
出发的时候还发了小脾气,唉。。

在路上的时候,虾饺也因为不习惯,然后午睡也完全没有睡到,没办法,他非得要奶睡才可以睡着。。
结果他只合眼不到15分钟,因为大家下车吃午餐,就这样醒了,之后再也没有再睡。。
妈妈看了也频频摇头,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好,因为他明明已经很累了,可是就是不肯睡,一定要吸mommy的nen nen才肯睡。。

他不要睡,我也就不管他了。。
到了云顶,等check in的时候,也是他睡觉的时间,也是一样,明明很累了,可是还是不肯这样睡。。
我找了个位子坐下,披上哺乳巾,想给他奶睡,可是外面的环境实在很吵,他一直要拉开哺乳巾,结果还是没有喂成。。
还好check in不会等很久,拿到房间我就快快给他奶睡,可是他已经没有睡意了,新鲜环境,看都来不及了,哪里还要睡?

就这样,我们替小包冲凉,我们也梳洗好了后,就往indoor theme park冲去了。。
木头人抱着虾饺去排队买票,我带着小包巡视一周,看看要玩什么。。
之后,木头人打电话叫我过去,然后把虾饺抱给我,我才发现,原来他已经睡着了,就快快把他放进stroller,让他在里面睡,呼~这小子,终于甘愿睡了。。
妈妈还以为虾饺会小睡一下,没想到,电话打来的时候,小包已经在坐车车了,哈哈。。

之后meet了妈妈他们吃晚餐,晚餐后就各自行程,他们当然是去碰碰运气噜。。


我们咧?还是陪小包坐车车,坐木马,坐这个,坐那个。。
好久没有来云顶了,发现有的rides已经没有了,改成赌场的一部分了,唉。。
还想带小包和虾饺坐坐摩天轮的说。。

玩到大概9点多,虾饺白天又没有睡到,已经吵着要睡觉了。。
我看小包还不想回去睡觉,就先带虾饺回房间睡觉。。
哪里知道喝奶了还是不肯睡,结果等到哥哥回来了,换好睡衣了,喝好奶了,再继续玩了一轮,两兄弟才甘愿睡。。
我啊,是累到~~~
木头人等到小包睡熟了,就轻手轻脚的去碰运气了。。
我都不知道他几点出去,几点回来的了。。好累~

隔天一早,我起来准备两个瓜的粥,然后又睡回去。。
没想到这样凉凉的天气,虾饺是好睡到~~~一个晚上没有起来很多次,我反而还有睡到。。
结果,我们个个睡醒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八点半了!!严重的迟。。

然后快快梳洗,带着两个瓜和妈妈他们会合,去吃了点心早餐。。

早餐后,大人们当然又是去碰运气了咯。。
我们啊,就继续带着两个宝贝去outdoor theme park转转,吹吹冷风,玩玩rides吧。。


小包不是第一次做小飞机了,只是他现在比较懂事了,对这些rides也很有兴趣,每个都想做一下。。
只是,他的耐性还是没有训练到,每次遇到很多人需要排队的时候,我们都要一次又一次的劝,软硬兼施,不然还没轮到他就已经不知道发了多少次的脾气了。。

虾饺还小,所以没有带他玩ride,只是带他去户外的playground玩玩。。
他也很喜欢啊,抱他起来还不肯起来咧,哈哈。。
小包对这个蛮大型的户外playground也很喜欢,每次来都不肯走,都完全忘记还有其他的rides可以玩了,每次看到这个,都不想玩别的了。。
也好啦,这样我和木头人都可以坐在旁边休息,看他在里面狂奔也ok,呵呵。。


哦耶,虾饺的slide初体验,很喜欢啊~他。。哈哈。。
玩了一次又一次,木头人的腰是快要顶不顺了咯,呵呵。。


这个顽皮的小猴子,真的没有一刻停得下来。。

不过到了午餐时间,我们在那里喂了他们午餐,就搞定自己的午餐,才回去房间等妈妈他们,然后就回家了。。

是说,回的路程中,有遇到小小塞车,两个宝贝应该是玩到太累了,足足在车里睡了两个小时整。。
也可能是天气冷冷,很好睡吧,连一定要奶睡的虾饺都不知不觉这样睡着了。。
呼呼,太好了~~可是,mommy也因为这样涨奶辛苦啊~~哈哈。。

这个trip实在太好玩了。。
孩子们的表现都算ok,除了第一天虾饺白天因为不习惯而不睡觉之外。。
不过到后面他也还真的睡了一下,所以还算Ok啦。。

小包该吃饭的时候吃饭,该睡觉的时候睡觉。。
而且那天的晚餐还不停的加饭,总共加了三次饭呐~~~
平时是不可能的事,哈哈。。

好好~期待我们下次再出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