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2, 2012

::Jungle Classroom 0831::

在fb上都一直留意这个森林教室group所主办的活动,可是每次不是碰到日子配合不到,就是碰到地点太~~~遥远。。
毕竟我们住的地方还蛮乡下的,而且这个活动每次都在早上8点开始,这样小瓜们不是要起早摸黑?
这一次,我们终于可以参加了!!
这次的地点在impian emas,算靠近的了,至少不是去到新山市区。。
而且又是在国庆日这天,我们都没有做工,也没有计划要去哪里,就这样,活动公开后,马上就报名了。。
因为名额有限,然后反应往往都很热烈,所以我快快chop了位子,才告诉木头人我报名了这个活动。。呵呵。。

之后就开始盘算当天要准备什么食物。。
因为参加的每户家庭都必须准备一样早餐,而且不可以重复。。
所有注意事项都列明在group里面,所以要时时update。。
这天,我决定带客家菜板,容易带,也容易吃。呵呵。。

一大清早,竟然下雨了。。木头人问我还要不要去。。
我讲照样去咯,去了才看看情况怎样。。
就这样,一大清早,下着绵绵细雨,我们还是照样去集合地点集合。。

到了那里,大家都到了,把车停好,等负责人来指示我们。。
负责人到了之后,还是决定活动照样进行,也因为雨已经停了,只是冷风习习,我是有点担心刚刚感冒好的小包又来咳嗽流鼻涕。。

走了好~~~长的一段路,终于到了我们活动的大本营。。

放下所有包包,负责人召集大家做做早操,然后就开始吃早餐。。
吃饱后,活动正式开始啦~~

负责人召集小朋友集合,然后开始讲故事,故事是关于森林和大自然。。

故事讲完后,负责人继续交待今天要完成的‘任务’---捡各种形状的叶子。。

然后木头人就带着小包活动去了,我和虾饺就留在大本营等他们回来。。
因为是在hutan bandar,带着虾饺实在不方便,要推stroller,stroller根本寸步难行。。

等了差不多近一个小时,木头人回来了,小包拎着一袋的各种形状的枯叶和落叶。。
问他好玩吗,他很大声地讲:好玩!!

之后,负责人就集合大家,要大家在限时时间内用捡回来的叶子做件漂亮的衣服。。
我和木头人就开始给小包打扮了。。呵呵。。
完成后,负责人会为大家拍照。。

活动结束前,负责人分给每个小朋友一人一支小国旗(因为是国庆日)。。

然后竖立唱国歌,活动就这样结束。。

其实,这个活动没有很复杂,流程都很简单,目的只是要让小朋友有机会在这个钢骨水泥的城市里,多多接触大自然的环境。。
虽然虾饺还没法参与,不过希望以后他长大一点,可以带着两个瓜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