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ug 12, 2012

::My Bfeed Diary 8 - World Breastfeeding Week 2012::

每年八月的第一个星期是世界哺乳周。。
每次这个时候,世界各地都会举办各种活动让大家对哺乳了解更多。。
在马来西亚,也有这样的活动。。
超想参加的,只是地点在KL,太远了,没办法去。。
所以,就拍了张哺乳的照片,post去fb的哺乳group支持一下。。
原本想放在fb的profile picture的,可是木头人一定脸黑,所以还是放这里好了,哈哈。。

昨天,阿姨们过来妈妈家过夜,打算今天去看看表弟刚刚出世的女儿。。
昨天,我就带着两个小瓜回妈妈家。。
因为一整天虾饺不怎么要喝奶,结果一直涨着很不舒服,又担心硬块找上门(星期五的晚上就发现硬块,幸亏被虾饺吸走了),所以晚上去参加同学聚会之前就躲在房间挤奶。。
阿姨进来房间放东西时发现我在里面挤奶,有点惊讶的问我:哇,你还有得喂啊?
我:有啊~他要喝我就喂咯,有喂就有奶咯。。
她看我一边可以挤6oz出来,更惊讶的讲:还可以挤降多出来啊?!
呵呵,可以啊~

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喂到现在。。
回想我在月子期间,一直想喂到满月就好了。。
满月之后呢?就一直想喂到6个月就好了。。
6个月之后呢?竟然没有去想要喂到几时了。。
顺其自然吧。。想让他自然离乳。。

阿妹的老板娘也在喂母乳,她从阿妹口中知道我还在喂母乳时也是吓到。。
说我真的很坚持。。
呃,我觉得到了后期,真的已经不是坚持了,是已经变成习惯了。。
如果哪天我没有喂奶了,反而会很怀念喂奶挤奶的时候咧。。
真的不知道到那时候,会是怎样的心情。。
时间到了还想这要挤奶,可是已经没奶挤了,那种心情。。
啊~~~~~~一定很失落,不敢想啊~~~

而且啊,哺乳还让我可以穿上结婚前都挤不进的牛仔裤咧。。
所以hor,哺乳真的好处多多,多到讲也讲不完,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