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ug 13, 2012

::Good Father? Good Mother?::

昨晚,我和木头人meet家婆、小姑和伯伯吃晚餐。
我们先到,然后木头人去order了果条汤给小包,喂小包吃先,我们等大家到了才去order自己的食物。
我抱着虾饺,木头人负责喂小包吃果条,看到这画面突然让我想到很久之前的一幕:
那时我们去他表妹婚前的buffet,也是一样的情况,木头人在喂小包吃饭,他表哥从后面走来,拍了拍他肩膀说:你真是个好爸爸。。
我当时有点傻眼,心里os:他是没有看到我在旁边吗?
然后我问木头人:为什么喂孩子吃饭就是好爸爸?为什么从来没有人讲我是好妈妈?我也是喂孩子吃饭呐~~
木头人知道我又sot掉一条筋了,完全没有理我,留我自己在那里碎碎念。。
昨晚这样的情况又发生了,就在fb里写了这样的status,没想到竟然写中很多朋友的心声,呵呵~
看来,爸爸们还是需要加点油啊~
其实我没有想要complain木头人的意思,他其实已经做得很好了,对他,还真的没有什么可以complain的了。。
纯粹只是一时感慨而已。。

当有人看到爸爸在喂孩子吃饭会拍拍他肩膀说:你真是个好爸爸。为什么我喂孩子吃饭时,从来没有人拍拍我说:你真是个好妈妈?
· ·
    • Jenny Hěng 在我們眼中,你已經是好媽媽…!
      14 hours ago via mobile ·
    • Joelle Wong Pk 在别人眼中男人会做这些事是很难得的。妈妈做就是理所当然的。不过看看我们爸爸的年代,现在的爸爸已经很了不起了。
      14 hours ago via mobile ·
    • Vivien Wong 现在妈妈也工作赚钱帮补家用,没有东西是理所当然的,是不是也应该appreciate一下妈妈的付出?
      13 hours ago via mobile · · 5
    • 13 hours ago via mobile ·
    • Lex Oh 因为世上只有爸爸好!
      13 hours ago via mobile ·
    • Peysirh Lee 沒關係啦...反正我們從小到大聽得歌曲都是在讚頌母愛的偉大...也沒有說到父愛的哦...
      13 hours ago · · 1
    • Vivien Wong 怀孕时妈妈为了肚子里面的baby戒咖啡戒冰冷食物饮料,爸爸在旁边继续大吃大喝。生孩子时忍受几个小时甚至几十个小时的阵痛,爸爸在旁边喊加油而已。生了孩子,妈妈继续忍痛喂母乳,爸爸什么也帮不了。孩子大了,爸爸只是负责简单的喂孩子吃饭的工作而已,马上就被人认同说你是好爸爸。请问你把妈妈放在什么位置了?
      12 hours ago via mobile · · 3
    • Vivien Wong 我觉得现在的男人开始替女人分担家务和帮忙照顾孩子没什么了不起的,因为这是应该的。家是两个人的,孩子也是两个人的,凭什么要妈妈做到死?
      12 hours ago via mobile · · 3
    • Peysirh Lee 我贊成...如果雙方沒有共識的話..那生小孩來幹嘛?
      12 hours ago · · 1
    • Ong Leefen xuan。。你说到我心里去了~~
      11 hours ago via mobile ·
    • Vivien Wong 哈哈,一时感慨。
      10 hours ago via mobile ·
    • Dorean Tia Yiping haha because it is expected of us right......
      2 hours ago ·
p/s: 老实说,看到有人写:世上只有爸爸好,我真的很想把他的comment delete掉,哈哈。可是最后我还是没有这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