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24, 2012

::No Time, No Time::

没时间!!没时间!!
是我最近很想讲的。。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虾饺出世之后,生活突然变得很忙碌。。
是正常的吗?
忙碌了7个月,我变得不知道每天这样忙碌是为了什么了。。

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就是赶着挤奶,虾饺醒后赶着喂奶,喂好奶我就赶着刷牙洗脸换衣服,赶着搞好虾饺(幸亏木头人帮我搞好小包),就赶着送小包上学送虾饺去保姆家。。
然后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反而工作并没有生活来的忙碌。。接着再继续忙碌的挤奶。。

下班后,又开始了忙碌的脚步。。
赶去接虾饺,赶去接小包,赶着回家,赶着喂虾饺吃蔬果泥,赶着替小包冲凉,赶着自己冲凉,赶着去家婆家吃晚餐,赶着回家,赶着给两个瓜睡觉。。。
两个瓜睡着了,剩下的自己的时间也不多了,索性也一起睡了,半夜还要起来喂奶的。。
就这样一天就过了。。

周末的话,也没有得松口气。。
木头人星期六也要工作一整天,之前我都带着两个瓜回妈妈家,可是妈妈也是工作半天,所以没有差。。
反而在自己家更加容易照顾两个瓜,可以让小包选他要看的cartoon给他看,妈妈家没有,原本有astro的disney channel也被弟弟割掉了。。无奈。。
所以最近就没有回妈妈家了,自己在家面对两个瓜。。
唯一有时间休息的时候,就是小包睡觉的时候,因为虾饺比较可以自己玩,只要让他看到我在旁边,我可以躺在他旁边睡觉,也没问题,呵呵。。

礼拜天咧?
礼拜天木头人也没有在家,要去油棕园放肥。。
通常午餐时间或者之后才回来,早上的时间也是我一个人面对两个瓜。。
 
周末的我是忙到连电话msg都没有时间回的那种。。

我到底在忙些什么?
开始受不了这样的忙碌生活了,要怎样去改善啊?
要怎样?要怎样??

1 comment:

  1. 这样的情景似曾相识,会过去的,又或者,会习惯的。这是必经之路,加油!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