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23, 2012

::My Bfeed Diary 7 - Serious Engorgement::

已经进入了哺乳期的第七个月了,从月子期间就常常面对乳腺阻塞导致乳腺炎,然后发烧的情况。。
一直以来都没有去看医生,也没有因为这样吃过半颗药。。
一直相信只要勤劳亲喂,让baby多多吸,这样很快就会通了的。。

可是,这一次好像没有那么容易。。
话说,星期六开始,因为meet姐妹淘去喝茶聊天,请保姆帮忙照顾虾饺,早上pump了一轮奶就出门了,结果聊天聊到忘记时间,回到家已经傍晚时间,才匆匆忙忙去pump奶。。
礼拜天又因为出门meet爸爸妈妈吃午餐,回到家喂时已经涨奶涨到蛮严重的了。。
偏偏自己又懒惰pump奶,哎~~~
就这样,礼拜天晚上就来了。。乳腺阻塞,发现硬块。。

星期一还在按摩挤奶,希望可以快点把硬块弄散。。
晚上的时候硬块已经散的7788了,没想到半夜时候竟然跟我发烧,然后乳房是痛到~~~~~~
连翻个身都很难,要慢动作,痛!!!
半夜没办法的情况下,起来pump奶,头是痛到~~~~~~
整个人没有力,可是还是硬硬顶着把奶pump好才回去睡觉。。
挤出来的奶颜色超黄,很担心不知道是不是脓水,担心里面发炎了。。*泪*
就这样昨天就mc了一天在家里拼命努力喂奶,连米糊也都skip掉了,就只是喂奶喂奶再喂奶。。

到了今天,还是一样。。
痛的地方继续痛,连走路都不可以太快,手也不能举起来。。
早上的时候照样来office,可是又请了半天假去看医生。。
不行了,很担心如果严重的话要开刀,就不能继续喂奶了。。
所以还是去看看医生吃药比较好。。

因为是第一次看这个妇产科,missy照例跟我要IC,然后问我要看什么,问我上次姨妈几时来?
我楞了一下,姨妈?很久没有来了wor。。
我一时晃神,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因为真的很久了。。
missy看我久久没有给他答案,就叫了个华人missy来,哈哈,可能他以为我听不懂马来话。。
我告诉那位华人missy,我还在喂母乳,所以姨妈还没有来。。
那位missy才哦哦哦~~~~~~

之后我妈问我,喂人奶没有来的咩?这样是正常的吗?
是的,非常正常。。也看个人啦,有的人喂了几个月姨妈就来了,有的人到了停奶之后才来。。
现在想想,我上一次姨妈来是2010年的事了。。哇~~~~~~
2011年华人过年时就验到怀孕了,就一直没来到现在。。哇~~~~~~
哈哈哈哈。。

看了医生,医生给了止痛药和抗身素,医生说应该没有发炎,不过要吃抗身素预防它会发炎。。
也还好这些药都可以安全服用,我可以照样喂奶。。
很多朋友知道我得了乳腺炎后都msg来问问我的情况,每个都说我的奶很多,听说奶多才会得乳腺炎。。
唉~看起来奶多也不见得是件好事啊。。
希望吃了药可以快快好吧~~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