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14, 2012

::Happy Mother's Day 2012::

哦耶,又是母亲节了。。我过的第三次的母亲节了。。时间过好快~
今年的母亲节,又是带妈妈去吃好料,呵呵。。
这次决定去KSL Resort吃lunch buffet。。因为新酒店,所以就试试那里的buffet。。
去年父亲节带爸爸去吃Mutiara Hotel的lunch buffet,不是很好口碑,食物很少,也偏向马来风味,所以这次母亲节又吃buffet,我是有点担心的,担心又会像去年的那样。。
可是,这次的buffet,令我大感意外,呵呵。。
这里的buffet非常多种类,而且不会偏向一种口味,什么都有,西式的、中式的、日式的,统统不缺。。
看到都很爽~
这天妈妈他们很早就到了,我们因为等小瓜睡觉起来,所以比较迟才到。。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很多很多人了,有些食物也已经没有了,之后也没有再上回一样的食物,有点可惜没有吃到那些。。
不过妈妈他们有吃到,妈妈有吃到就好了,呵呵。。
这一餐妈妈吃好多,吃到爸爸都受不了,看她一直去拿,哈哈。。
然后,这餐是阿妹请,因为领薪水了。。哇哈哈。。谢啦~

虽然食物都不错,可是有点我还是很懊恼的是:为什么KSL没有baby room的咧?
这样要换pampers还是要喂奶真的很麻烦啊。。
难道在餐厅里面替baby换pampers吗?如果没有大便还好,要是大便了怎样哦?看了不是没有胃口了吗?
mommy是经过训练了的啦,换过pampers还是可以照样继续吃,可是其他人可能不可以咧。。哎哟哟~
这点真的是需要改进啦。。
然后啊,又遇到虾饺小弟吵睡觉要喝奶了,原本想去厕所解决的,虽然讲是五星级酒店的厕所,可是还是有一股怪味,所以还是打消在厕所喂奶的念头。。
没办法之下,只好在位子上披了nursing poncho就直接这样喂了。。
一开始我还叫我妹帮我看看自己有没有走光,之后发现其实还蛮安全的,就放心继续这样喂了。。
当众哺乳的感想是:其实并没有什么好尴尬的,也好像没有人一直盯着我看啊。。哈哈。。
哈哈,没想到我也有母亲节礼物呢~~~~~~谢谢啦,是我妹送的。。
等小包和虾饺有能力送我礼物的时候,大概还要再等多10年吧,呵呵。。
不过没关系,mommy已经收到小包亲手做的第一张母亲节卡片和饼干了,谢谢啊~~
mommy很开心。。呵呵。。
祝所有的mommy母亲节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