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19, 2011

::2Y4M 。Going to Sch Soon!::

时光飞逝啊~~
这么快,我的宝贝就要上学了。。
其实心里很难接受他那么快就长大了,可是又有点期待。。矛盾的心情。。


多两个星期,小包就要到学校报到了。。
这几天一直试探他的口风,看看他对学校有没有排斥的心理。。
结果不会*touch wood*,听他语气,似乎还对学校蛮有期待的。。
因为学校就在我们家花园的对面的花园里,所以每次经过,都会问他:学校在哪里啊?
他都会指出方向,然后告诉我们他要去学校。。
问他学校有什么啊?他只会讲:学校有playground。。
唉,就只知道玩。。不过这个年纪玩比较重要啦。。没关系。。
只是担心他去了学校,整天吵着要玩溜滑梯就惨了。。


那天终于给他试穿了校服。。
哎呀,不是我不要给他穿啦,是他不肯穿。。
总觉得他是敏感的孩子,好像对衣服的质地很挑剔。。
衣服里面的标签也都是要剪掉,不然一直告诉他痛痛痒痒。。
一有不对的感觉,怎么逼他都不要穿。。


给他试穿校服,是半哄半骗才成功的。。
因为他一直吵要去学校,所以我打蛇随棍上,告诉他去学校要穿校服,不然不可以去的。。
然后就拿出他的校服,他肯我替他脱衣服,可是才套上一边袖子的时候他就不肯了。。
告诉我他痛痛痒痒。。我没办法,只好把一边的袖子套在我自己的手臂上。。
告诉他不会痒的,看,mommy也是这样穿,没有事。。
他才肯继续让我替他穿,还要快速的扣上钮扣。。
然后还要用衣服上的口袋引开他的注意力,就叫他看看口袋里有没有钱,他在看口袋的时候就要快快扣纽扣了。。
穿好后还要称赞他讲很美,他就爽了。。
还跑去给木头人看,还要照镜子。。好啦好啦,终于大功告成。。
希望开学当天不需要花那么多时间在穿校服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