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8, 2011

::1M3W 。Growth Spurts?::

上个星期一和二,little one不懂发生什么事,一直不睡觉,然后不睡觉的时候又不好好安静的玩,还一直哭。。
我一直不停的替他打burp,还是一样,虽然有burp到一点,可是burp了还是一直哭。。
没办法,我只好不停的喂奶,只有喝奶的时候他才会安静。。
喝了奶,打了burp,没有一下子,又来哭。。

从早上11点到傍晚6点,他没有睡到觉,给他睡觉,他眼睛就半开半闭,不知道有没有睡,放他上床他就醒,又开始哭,我又继续喂奶。。
一直这样重复重复重复再重复,到了傍晚,去载宝贝的路上,他终于有睡到了一下子。。

唉。。一直这样,搞到我怀疑他不懂是不是经历他人生中的第二段猛长期。。
什么是猛长期?看这里。。

之前他3星期大的时候,也是这样,我什么都不用做,就只是喂奶,喂奶,再喂奶。。上一次维持了大概1个星期。。
现在7个星期大,一样的情况,只是我不知道会维持多久。。希望不要太久,mommy我感觉快被榨干了啊~

接下来的猛长期就是3个月和6个月了。。
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