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28, 2011

::Not A Good Feeling::

其实,打从第一次怀孕到现在,有件事我很想讲:不要随随便便摸我肚子!

从上一次怀孕,到现在这次怀孕,我已经数不清我的肚子被非礼过多少次了。。
我只能讲:这种感觉不。好。受。!!
所以,请不要没有问过就来摸我的肚子,我只感觉你在非礼我,没有别的。。

除非是医生、木头人、小包、自己的妹妹、妈妈之外,请你们要摸之前先问一下:可以摸吗?
这是起码的礼貌,对吧?
就算是周围的朋友怀孕,我也不会突如其来的跑去摸别人的肚子咯。。
总觉得怪怪的。。因为我被摸的时候也这样觉得,所以也不会无端端跑去摸人肚子。。
写这篇不是要complain谁谁谁,只是想发发牢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