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31, 2011

::0708 2nd Birthday Party::

小包的两岁生日趴~



















这次的生日趴,纯粹是自己想要吃bbq,才搞出这样的生日bbq趴的啦。。哈哈。。


因为很多东西要准备,所以我妈放我半天假回家弄。。
半天回家,先去了蛋糕店买一粒小蛋糕,虽然想自己做蛋糕,可是怕做出来的不可以吃,所以还是先去买一粒,以防万一。。
然后去超市买还没有买到的冷冻小吃(nugget之类的),打算回家自己炸。。
回到家,先做蛋糕。。做了第一轮发现材料的分量只可以做4个cup cakes,那么少,哪里够吃?结果又再做double的分量,应该够了吧。。
做好蛋糕,就开始炸我的nugget、鱼丸还有鸡翅膀。。
这些东西都准备好后,我也全身酸痛了,尤其是背后,站了那么久,脚都快断掉了。。
没办法,坐下休息一下子,就去冲凉准备迎客噜。。哈哈。。


没有请很多人,都是请我们的家人,还有很close的姐妹们。。
有问过木头人是不是要请他的朋友,因为只请我的姐妹似乎有点有欠公平。。
可是木头人讲不用紧,因为我原本打算做小小的生日会而已,没想到叫了我们的家人,就已经远远超过我预计的人数,没办法,木头人家是家庭。。
所以就照我的意思。。


大概7点,木头人放工回来了,我站在门口迎接他。。
结果他一回来就扫外面的地,边扫还边complain我半天回家也没有要扫地的意思。。
车房的落叶是多到~~~~他讲像没有人住的屋子。。哪里有降夸张哦。。
不过我是真的没有想到要扫屋外的落叶的啦。。哈哈。。
然后就忙着帮忙摆桌子椅子,把食物都摆上桌。。
外面打包回来的炒米粉好像没有很够,结果木头人打电话叫他的姐夫帮忙打包pizza,唉,真的很不好意思。。


















 

主角咧?哦哦,主角等外婆去载。。
















生日的习俗,就是要吃一个鸡腿和两粒蛋!!
谢谢阿嫲的爱心鸡腿和蛋!!


















这小子,根本就不喜欢吃肉,与其讲不喜欢,不如讲他不会咬。。
咬咬两下就吐出来,可能咀嚼能力还没成熟吧。。
基本上难咬的他都意思意思咬两下吃个味道,就吐出来了。。
不过鸡蛋他倒很爱。。两个鸡蛋吃光光,不过他不吃蛋黄。。蛋黄还是mommy包了。。

哦耶,等了很久,终于生好火了,可以开始bbq了。。




















谢谢妹妹和弟弟帮我b,我只是负责在那边法号施令,哈哈。。















当然也谢谢我妈和我爸的帮忙。。
我妈之前还头晕,一度觉得这个bbq趴办不成了。。
结果,我妈还是要我如期举办。。呵呵。。谢谢。。
还帮我带小包,帮我顾前顾后。。
明明要办趴的人是我,可是怎么在忙的都是我家人??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是星期五的关系,小孩子要早点回家休息、做功课,所以早早我们就准备切蛋糕了。。
小包应该已经知道是为他庆生了,笑得降开心。。哈哈。。
宝贝开心,mommy也开心啦。。:)



















早在一个月前小包就开始练习吹蜡烛了。。
到了现在终于可以用上,只是还没把蜡烛吹灭,蛋糕上都已经是他的口水了。。哈哈。。
结果还是奶奶帮忙把蜡烛吹灭。。



















切蛋糕切蛋糕。。小包已经等不及要吃他的生日蛋糕了。。
蛋糕的样子整个就很美味的样子。。呵呵。。
虽然之前也已经吃过这个口味了,不过再吃也不腻。。
好吃好吃!!






宝贝,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
我们大家都爱你。。


p/s:真的要再次谢谢我的家人的帮忙。。他们是最早到,也是最迟回的。。爱你们。。

1 comment:

  1. 一直说不好意思。。看的人才不好意思吧~
    你是孕妇也! ><"
    帮你是应该的吧!而且我们是家人!!
    oh yeay~ =D
    所以咯!
    以后我怀孕你也帮我弄咯~
    大嫂怀孕你也帮忙一点咯~
    就可以了! =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