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21, 2011

::23 Wk 。Klinik Kesihatan Check Up::

一拖再拖,一拖再拖,终于,还是得面对现实。。
曾经很想就这样不要去政府诊所产检了,因为实在很麻烦。。
可是,为了安全起见,in case,所以还是去了。。
每次都被问到:去政府看了吗?
我的回答都是:还没有咧。。
然后对方都会一脸惊讶讲:还不要去啊?!不怕中骂哦。。
我:呃,等多一下啦。。哈哈。。

哎呀,很不想去是因为要等很久,然后我马来文又不好。。
很显的咯。。自己在那边等,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你们会明白会了解吗?唉~

可是,现在已经快6个月了,再不去就真的会中骂了。。
所以,昨天我还是去了。。去之前根本就是很down的mood。。
一直在挣扎,到底去还是不去啊。。结果,到最后,还是去了。。

去到的时候,没有被眼前的人山人海吓到,可能有之前的经验了,所以觉得没什么。。
跟missy讲我要register,他给我号码,叫我等。。哦,等咯~
等等等,等了1个小时,我的号码没有跳到,然后我看到后面的missy在喊名字。。
惊吓一下,可能是喊名字的咧,做么我一直看号码?
如果他喊到我名字我没有听到,不是够力?不是要等更久?!
然后不久,我就听到他喊我的名字了。。哇,还好,没有miss掉。。
登记,问了一些基本问题:有没有抽烟啊?家里有没有人高血压啊?糖尿病啊?之类的问题。。
然后给了我一本粉红簿子,唉,要不是为了这本粉红簿子,我才不要来浪费我的时间!

叫我去尿尿,test尿,再等。。等我的名字,量体重、血压。。
然后再等,等test血,就是那种用一支针duk你的手指,missy讲我的HB很低,不知道HB华文叫什么,他讲孕妇要11以上,昨天我验,才9.7,他讲太低了。。ooopsss。。
又等,等missy检查肚子、听心跳、讲大道理,意料中的,missy讲我的HB太低,给了我一张营养食物的list,要我多吃这些,补血的。。
然后missy讲你这个时候要喝糖水了。。什么?!!!!!喝糖水?!!!!!
我问他:是不是一定要喝的?
他讲:是,你超过25岁了,就要喝。。
因为上一次的经验,喝糖水不是什么好事。。偏偏,这一次,还是要喝。。
什么鬼哦。。早知道不要去政府检查了。。呜~

然后missy问我做么你降大了才来检查?是不是有去外面(私人)检查?
我讲是。。他问:降做么去私人了还来政府检查?
我讲in case咯。。因为这是大家的common sense,去了私人检查,还是得去政府检查拿个记录。。
以防如果你生产有什么意外,choi choi choi,血崩之类的,私人医院不收你,把你送到政府医院,政府医院有你的记录,比较安心一点。。
如果没有去政府检查,sekali政府医院讲你没有记录不收你,怎样办?!
所以,这就是我的in case咯。。哪里知道,missy讲其实不用的,如果有什么事去政府医院,你的医生会给我们refer的。。
蛤?!如果是这样,那我不是浪费时间来政府检查?
可是过后想想,还是来拿个安心比较好。。政府讲话都是变来变去的,没有一定的标准,对这里是这样,对其他地方可能又是不一样的了。。
所以,还是乖乖去两边产检吧~
结果,这一次,我等了3个小时,才完成所有的产检~
一个字:累!

明天,就要回去喝糖水~唉~
又是down mood的一天。。
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很想哭啊~

2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