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28, 2011

::23 Wk 。Check Up::

上个星期去了产检,还好,这次医生也在,没有出去动手术或接生。。
所以,很快轮到我。。

轮到我了,进去了就很例行的躺下,让医生scan宝宝。。
little one长大了一点,一个荧幕已经看不完全身了。。
所以医生都是分别scan,然后再告诉我这里是baby的什么部位。。
医生再次告诉我:是boy boy。。
好啦,医生,我已经知道是boy boy了,可以不要再强调了吗?
然后医生scan到他的脐带,告诉我这里就是他的脐带血。。
心想:哇,这个机器真是厉害,连脐带血都scan得到。。

说到脐带血,忘了讲我上个月跑去签了储存脐带血配套。。
因为小包的时候我没有签,之后就一直在报纸上看到很多不同的病症,而且受害的都是小孩。。
所以这次决定要替little one签这个配套。。当然没有需要用到是最好啦。。
加上5月份那间我要签的公司推出母亲节promotion,回扣RM500,再附送916黄金手链。。
哈哈,所以我就跑去签了。。不过黄金手链是要等到成功储存之后才可以拿到的。。
RM500回扣是在付钱的时候就扣了啦。。不过,说到价钱,还真不是小数目。。
当做买份保险咯。。存21年,应该也回本了吧~

然后我就跟医生提到我腰痛的问题。。
那天上网查了一下资料,我怀疑我可能是得了孕期坐骨神经痛。。
痛就只是一边痛而已,右边。。然后走路、坐下站起来、蹲下站起来,都。不。会。痛!
只有在躺下,和翻身的时候才会痛到~~~~~~~~~~
孕期坐骨神经痛提到的一些征兆跟我的很像。。
资料讲1/4生过孩子的妈妈再怀孕时都会有这种腰痛的症状。。
所以想问问医生有没有什么药可以舒缓。。
因为从我一怀孕开始,这个痛就跟着我了。。已经半年了,touch wood没有变坏,但也没有变好。。
我每天都扭来扭去,做些简单的yoga动作,希望可以舒缓一点,可是还是不行。。
医生听了我的描述,竟然说我可能是尿道或者膀胱发炎。。
蛤?!尿道/膀胱发炎会弄到腰痛的咩?我没有听说过。。
过后才从朋友口中知道,原来是真的会弄到腰痛的。。:P
然后要我去验尿,看看尿蛋白正不正常。。
结果出来,医生讲我的尿有点肮脏,不过不算严重。。
但是还是给我抗身素。。要我吃完。。
唉,每天都吃那么多药了,还来这个抗身素,每天吃的药一袋都装不完。。
现在只希望吃了药情况会好一点吧。。
只是现在药快吃完了,腰痛的情况还是没有什么改善。。
那是不是就是不关尿道或者膀胱发炎的事了?
还是要等到下次产检才去问问医生了。。

产检完毕,23周,mommy体重:54kg。。
这次很快就看好了,还有时间去逛逛街。。哈哈哈。。
真希望每次都这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