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28, 2011

::1Y10M 。Toilet Train::

来讲讲小包吧~
开始了很久很久很久的toilet train,现在终于看到成绩了~
真的好久了啊~快1年了吧。。
哎哟,为什么看大家的孩子几个星期就搞定的事,我家小包要一年的时间才做到咧?
可能没有一直持之以恒的训练,所以才拖了那么久吧~哈哈。。

现在,小包终于会讲:要shh shh~
然后带去厕所又有尿出来。。
我是开心到~~~

只是,会讲要shh shh了。。
嗯嗯,还是不肯坐potty也不肯坐马桶。。
要嗯嗯是会讲,可是打死都不肯坐。。
他宁愿忍。。忍到穿上pampers,然后站着嗯在pampers里面。。
新的pampers因为这样,又要换过新的一片。。
有一次真的忍无可忍,嗯嗯就这样掉出来,掉在厕所的地上。。
他是有吓到,然后我也在旁边吓他。。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搞到对在厕所嗯嗯有恐惧感?!

要怎样让他乖乖坐着嗯嗯啊?
试过给他玩具,给他书本,就是不肯,坐一下就要下来了。。然后打死都不肯再坐回去。。
我觉得他是知道嗯嗯应该要坐着嗯嗯的。。
因为每次他看我坐马桶(只有我们1大1小在家的时候,我都不锁门的,他会找人),都说:mommy嗯嗯臭臭。。
所以~他是知道的对吗?
只是,为什么还是不肯坐咧??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