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14, 2010

::Envy? NO!!::

其实这件事过了蛮久了。。
过后我一直都处在holiday的mood,所以没有空去想。。
现在,holiday完了,人也回来了,头脑开始有空,又开始想东想西。。

holiday前,收到朋友的fb msg。。
说我们朋友当中有个朋友要为他的宝贝女儿办满月party。。
问我们(他一次过send给很多人)要不要去。。
不过因为满月party远在对面海的国家,又办在晚上。。
我应该是不可能去。。更不可能带小包去。。
刚好又看到他on msn。。
马上就msg他,告诉他我去不了了。。

然后静了一下下。。
感觉没有东西讲,好像很奇怪降。。
就随便找了些东西和他聊聊。。
那天在fb看到他们post了些他们去short trip的照片。。
就随便和他聊了他们的short trip。。

我:我看到你们的照片,好像很好玩降。。不错hor。。
他:哦,那个啊。。因为Steve,所以没有叫你。
我:哦,不用紧啦。我都习惯了。
他:yeah,你应该要习惯的了。
我:... ... ... ... ...
马上无语。。

呃。。突然觉得怪怪降。。
我不知道我要有什么反应咧。。
我没有生气,可是就觉得什么东西怪怪降的咯。。
然后过一下下,我们又没有什么话聊了。。

那天的晚上,我上网。。
看到babe。。就和他讲起这件事。。
反而babe的反应,让我有点吓到。。
babe是激动的。。哈哈。。
他说那个人觉得我羡慕他们的生活,所以才讲那些‘好练’话。。
他说,这些都是迟早的事。。只是我比他们早点踏入这样的生活。。
他们迟早都会要结婚生孩子的。。有什么好‘好练’的?
呃。。其实老实说,我反应慢啦,慢很多的那种。。
到babe点醒我了,我才觉得,好像是有点hor。。 哈哈。。
难怪我就觉得哪里怪怪的。。
哈哈哈。。

不过从头到尾,我没有生气那个人。。
当然,我也没有生气他们不jio我去那个short trip。。
因为,如果要去,当然是要和宝贝和木头人啦。。
哈哈哈。。

只是觉得好笑。。
如果那个人真像babe讲的那样,是觉得我羡慕他们。。
那就真的太好笑啦~!!

告诉你:你们的生活,我一点都不羡慕!
反而,我觉得,你们应该会羡慕我吧。。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