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28, 2010

::Full Time Mommy vs Working Mommy::

最近因为全世界都在看的世界杯,我很少来update了。。
不好意思,每天晚上除了要服侍小宝贝外,还要陪陪木头老爷看看球赛。。
不过我总是看了上半场,眼皮就不听话的想要掉下来了。。
每次看到换场,就拖着脚步爬上床睡觉了。。
累死!!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可以追到三更半夜。。
不过Goal的时候真的很振奋人心的啦。。哈哈。。
矛盾hor??我也是酱觉得。。

ok,我知道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啦。。
一下子这样一下那样。。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怎样。。

之前开始工作了1个月,就想念呆在家里的时候了。。
现在,每天都不想起床,不想上班。。
每天载着小包去保姆家的时候,就想睡觉。。
可是为了小包的人身安全,又不得不逼自己撑开一直要关上的眼皮。。

把小包交给保姆的时候,他从来没有向我挥挥手表示byebye。。也很少会正眼看我一眼。。
是不是讨厌mummy把他交给保姆照顾啊?

工作了一整天,虽然很多时候工作都很轻松,也不会很忙。。
可是不明白为什么就是会很累。。
下班,回妈妈家拿小包的晚餐,就过去接小包回家了。。
回到家,替小包冲凉,然后喂他吃mam mam,等木头人回家,等他冲凉,轮到我冲凉,然后过去家婆家吃晚餐,吃了晚餐等木头人和家公聊公司的事,等家婆和小包玩够先,然后再赶回家,给小包抹身、喝奶,哄小包睡觉(木头人的工作)。。
我就收拾客厅,折衣服,浸小包的肮脏衣服,煮水(明天木头人和我做工带去的)。。
做完了这些,好的话还有时间看看半小时的电视,不然就刷牙洗脸睡觉。。

隔天继续重复着不想起床,把小包交给保姆,工作,接小包回家,替小包冲凉,mam mam,一连串的等待,刷牙洗脸睡觉。。

那天我问木头人:可以不可以吃了晚餐就回家了?不要聊公事,不要等家婆和小包玩够先??
我觉得我们的家好像酒店多一点。。
每天回家就是冲凉,然后睡觉。。有时间还可以看下电视。。

不然我就辛苦一点,木头人的味觉委屈一点,我自己煮晚餐咯。。
可是这点还在商谈当中。。

比较起来,我还是喜欢在家里当全职妈妈。。
不要问我为什么,经过比较,我喜欢呆在家里。。
可是,你们也会说:当我带在家里,又会想出去看看世界了。。
没错,我就这样反反复复,三心两意。。
唉,老实说,我也很讨厌自己这样,到底要怎样啊?!!!

只觉得现在这样的生活很累。。不是我要的生活咧。。
只是花钱可以放心一点,可以不要想多2下而已。。
其余的,好像没什么好处了。。

在家,只是花钱的时候要小心一点,多想2下而已。。
其余的,都没有什么不好的呀。。
哎哟。。

而且,我发现,小包被保姆照顾了差不多2个月了。。
几乎每隔一个时候就要看医生。。
不是伤风感冒,就是食物敏感,很多事情。。

为什么我在家照顾他的9个月里,这些事情极少发生呢?
很难不会和保姆联想在一起。。可是我妈妈却说是天气的问题。。不是保姆的问题。。
唉。。不是你的问题,也不是他的问题,好啦,我的问题!!我的问题!!

宝贝宝贝,你是不是真的要mummy顾你?
如果你会讲话了,就告诉mummy你要mummy照顾你还是aunty照顾你har??ok??

4 comments:

  1. 如果小包会说话,我想 他应该会说“我要妈咪”吧!!

    ReplyDelete
  2. 可是他不怎么粘我的。。
    之前我顾他的时候这样,现在也是一样。。
    看到爸爸,手伸长长讨抱了。。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