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1, 2010

同样的事情,一直不断的发生。。
by right,我应该已经练就金刚不坏之身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在意?还是会难过、失望?

大家都说是我想太多。。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我倒希望真的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每次都不断的催眠自己说:算了,没有什么的,算了。。
这次,也算了。。

以后,也是一样: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