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14, 2010

::10M 。10 Mths::



嗯,又是句老话,很快的,小包已经10个月了。。
多两个月就可以唱生日歌噜。。hoho。。

哈哈,那天在妈妈家,想说放小包在草地上试试,看他会不会要玩。。
结果,变成这样。。



他很怕很怕很怕草地。。不知道为什么。。
怎么我看小和哥哥玩得很开心的呢。。
你怎么那么怕啊?
草地没有虫虫啊。。

手一直伸长长,要我抱。。
我抱起他,他就不哭了。。
可是我只是扶着他站起来,结果他还是怕,还单脚站。。
可以不碰到草地就尽量不碰到。。
结果,单脚站累了,就开始哭,硬是要我抱他起来为止。。



哈哈,我在旁边看得一直笑。。
可是我妈妈却很心疼。。
一直喊我要我抱他。。

可是,我越看越觉得好笑。。
没有什么可怕的呀。。小宝贝。。
哈哈哈。。好好笑。。

呃咳,10个月啊。。
还是一样顽皮,不对。。是更加的顽皮。。
包pampers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务。。
每次换尿片,换裤子,穿裤子,放他躺下,没有一秒钟的时间,马上就翻身、坐下、爬开。。
连续的动作没有停过。。大概3秒就完成。。
之前拿玩具引开注意力,有一点点效。。
可是,同样的方法用了太多次就没有用了。。
开始玩腻了,就想逃跑,去找更好玩更新鲜的玩意。。

哎。。

除此之外,还是一样贪吃。。
不给吃就哭,食物吃完了也哭,给他尝了一点点就要不停的喂,不然,还是一样哭。。
明明已经吃饱了,给他食物,还是一样嘴开大大,等你喂。。
明明在家里已经给他吃了一碗粥,才带他过去家婆家吃晚餐。。
结果家婆竟然再给他多半碗粥,还是一样一口不剩,吃完了,还吵着要吃。。
晕倒~!

虽然很爱吃,也可以吃很多,可是吃下的食物,似乎没有在他身上留下半点痕迹。。
身材还是一样,瘦瘦小小,没有长肉,感觉上也没有很高大。。
宝贝,你吃那么多,去了哪里啊?

2个月后,你就1岁了。。
mummy真的很舍不得让你那么快长大。。
有时候还真的怀念你以前小baby的时候。。起码那个时候的你没有现在顽皮。。
哈哈。。不过,你终究还是会长大。。
mummy期待看你学走路、叫baba,mama、看你被书包上学。。

1 comment:

  1. 不捨得小包長大,是吧!我也很懷念小和還是小baby的時候呢... 好懷念把他抱在懷裏的那種感覺哦~~~

    小和哥哥是天不怕 地不怕的啦~~~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