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16, 2010

::Happy Birthday in Advanced::

昨天,我再次抛下木头人和我的宝贝小包,出门去了。。
不过,这次是因为姐妹们的生日~
我真的很多借口。。哈哈。。

每年,庆祝完圣诞和跨年,就是庆祝他们的生日了。。
他们,一个在22号,一个在24号。。
每年,都一起庆祝,一起share一个蛋糕。。



今年,我们跟着dils的建议,去了我们没有去过的地方吃晚餐。。呃,还是宵夜??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昨晚我这个司机是严重严重的迟到。。
真的不是故意的,搞到我们好像是吃宵夜了。。
而且自己还吃了一点晚餐,结果大家都没有在家里吃一点先。。
真的很很很paise啦。。害你们饿肚子。。

这个地方,在seelong泗龙园。。
呃,印象中我好像只去过一次,那时候是去找狗狗的收容所,不过我忘记那个收容所的名字了。。

这个地方,是一间resort。。有spa服务,很balinese的style。。
不过,建议尽量安排在白天的时候去。。
晚上,要也可以,不过要小心驾驶,因为没有什么路灯,而且路颠簸崎岖,非常的窄,应该只够一辆车走的宽度。。
路的两边都是高高的草丛。。不知道会有什么蛇虫鼠蚁出现。。

这个地方不好找,加上是晚上,乌漆抹黑,真的是非常考验我的眼力和驾驶功力,毕竟我真很久没有开夜车了。。

前往的这个resort时,路上会有很多小分岔路,如果没有看清楚指示牌,真的很难很难找到。。
我们也是有人知道怎么去,才找得到。。不然,真的会迷路。。我们也走错路。。

ah ha,resort的名字叫做Rina Resort。。

用餐的地方很特别,因为你的脚是浸在水里面的。。





像这样。。

可是我不想泡脚,所以全程都盘脚坐。。

桌子和长凳都是石头桌椅。。然后,长凳和桌子有一段不小的距离,盘脚坐身体要倾前很多才可以靠到桌子吃饭。。
然后,桌子下面没有一个横木还是其他的东西让你放脚。。
你只有2个选择:1. 把脚放在水里直到吃完饭走人;2. 全程盘脚坐,像我这样。。
呃,我觉得是有点累啦。。不管你是选哪一个。。
所以,临走前我们有给了餐馆一些feedback,就是在桌脚的地方放横木板什么的,让顾客不想泡脚了,可以把脚放在木板上休息。。



上菜噜~~~
炒饭、炸sotong、鸡肉、羊肉、烤串串、还有2样青菜、炸香蕉、冰淇淋。。
超级多。。我们根本吃不完。。所以还是打包回家。。
炒饭,普普通通。。
鸡肉,我没吃,看起来很像很硬。。
羊肉,很好吃,很好吃。。呵呵。。
烤串串,我也没吃,因为我不吃蟹柳。。
青菜,普普通通。。
炸香蕉,不是goreng pisang。。它是popiah皮里面包着香蕉再拿去炸。。
冰淇淋,呃,好像是椰子味道的,里面的馅好像坏掉的味道,我没有吃完。。

yo hoo~!!
吃饱后,点蜡烛、唱生日歌、切蛋糕、吃蛋糕。。
还有,我们预录了fiona结婚时要播的video。。可是效果不是很理想,因为很暗,然后背景的水声很大,我们讲的话听不是很清楚,所以可能要录过了。。
嘿嘿。。
就过年的时候吧~



see ya ga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