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7, 2010

::5M1W 。Roll Over::

小包会滚了。。哈哈哈。。
就是翻了一次,让自己趴着。。然后会再翻多一次,让自己躺着。。
昨天他在发现自己学会了这个的技巧之后,拼命的翻过去,再翻回来。。

之前他还不会翻回来的时候,我还常常抱怨。。
因为每次他趴着累了,我都要去把他翻回来。。
现在,他自己会翻回来了,反而没有想象中的轻松。。
因为,我要花更多的时间盯着他。。不然他分分钟滚到地上去。。
头叩到地上,很痛滴~~

当然,也不可能放他在床上自己做自己的事了。。
从床上滚下来,不是开玩笑的咧。。想到都觉得恐怖。。

放他在mattress上,也是要一直看着,因为mattress都有一定的厚度。。
这样滚,头敲到地上,也很痛一下。。

之前有买一片比较薄的垫子,放在客厅给他翻。。
那个还好,比较不担心。。
可是,有时候就太薄了,有时候他翻的大力一点,就算没有直接敲到地上,那个叩的声音也蛮响的。。

小包好像练过铁头功,怎样敲,怎样叩,怎样大声,还是一样,自顾自的玩。。
有时候我被叩声吓到赶过去看他,他还会对我笑。。
表示没事,对吗?

1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