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16, 2009

::The Smile::

发现,原来小包的笑很有影响力。。

昨天半夜,他吵着喝奶。。
我匆匆忙忙起身泡奶。。匆匆忙忙在半梦半醒中喂他喝奶。。
喝完奶,给他打嗝的时候。。
噗。。喝下去的奶,像喷水池那样从他嘴巴喷出来。。
弄到他的裤子,我的衣服裤子,全部都是奶。。床单也中了一点。。

我第一反应,叫醒木头人。。叫他开灯。。帮我拿布给我抹。。
当然,脾气原本不好的我,一定是边清理边对他破口大骂:你浪费我的奶粉啊。。你知不知道现在奶粉很贵啊??我都不够睡了。。你还给我麻烦。。@#%&*#@%&*
结果。。他给我一个笑。。笑到嘴巴开开。。眼睛眯眯。。
结果。。心里的气,好像太阳下的水珠,全都蒸发了。。
小包啊小包。。你真的让妈咪不知道要生气好还是要笑好。。
唉。。

在怎么累,他的一个笑。。就够了。。

照片update噜。。他还是继续走犹豫路线。。



*好大件的衣服。。暂时当裙子穿吧。。


*小包出游噜。。还吐舌头。。


*小包:呼,好累。。


*小包:咦??nen nen。。我要。。


顺便也update一下我的照片。。哈哈。。

3 comments:

  1. 小包跟妈妈长得还真像,呵呵~~

    ReplyDelete
  2. 好想捏捏他的两个包包哦!!嘻嘻~~

    ReplyDelete
  3. 這種情況也常常出現在我身上,
    只要孩子的一個笑,真的什麽都值得了!!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