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15, 2009

::Little Devil::

过了40天的禁令。。比较放松了。。也比较常带小包出门。。
呃,小包要换名了。。叫他小魔鬼比较贴切。。哈哈。。

上个星期,家里都好热闹。。阿姨表姐舅舅,轮流来看小包。。
小包好忙哦。。呵呵。。

而且,也因为这样,小包有了很多出游的机会。。
舅舅过来是晚上的时候,我们出去吃晚餐。。
可是小包不是很合作。。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他就闹了。。
结果,木头人和妈妈轮流看他。。我在埋头吃我的晚餐。。哈哈。。

星期六的时候,另一班朋友到访。。
他们还没吃午餐。。结果,我第一次在没有家人和木头人的情况下,带着小包,和他们出去吃午餐。。
而且,还是我驾车。。朋友帮我抱小包。。
出门的时候还有点怕怕。。担心小包不合作,半路大哭。。我就惨了。。
结果,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在吃饭的时候,他就哭了。。
结果,朋友帮我抱他哄他睡觉。。
唉。。以后都不敢带他出门了。。

星期天,妈妈生日。。刚好遇到我要回去复诊。。就拜托妈妈帮我照顾他半天。。
午餐时间我们出去吃饭,顺便庆祝妈妈生日。。
出乎意料的,他睡到很香。。可是餐馆非常、十分的吵。。
原来小包要越吵,睡得越香。。哈哈。。
吃饱后,妈妈他们就带小包回家了。。
我和木头人才去复诊。。

唉,说到复诊,只有3个字可以形容--等到笑。。
我差不多1点多到,柜台小姐说dr在做手术,大概3点回来。。
好,心想不到2个小时,就等等吧。。
结果,另一个柜台小姐喊我的名字。。
要我秤体重,量血压。。然后给我了一个号码。。
*题外话:现在体重54kg。。还有6kg要减*
叫我4点回来。。我瞪大眼睛看着他。。
什么??4点???
唉。。结果就去逛街。。顺便看看还有什么东西要买的。。

4点回去,等号码跳。。
号码一跳,65号。。什么???我拿77号。。
哇唠。。不是要等很久???
偏偏那时,我已经涨奶了。。很辛苦。。不知道要等多久。。
没办法,还是要等。。等等等等等。。
5点,到我了。。
医生说这次复诊是要做子宫膜片检查。。还有顺便检查伤口。。
就是这样。。要我等了半天。。还涨奶。。呜呜。。

回到家,快快抱小包去喂奶。。
结果,小包还是不肯吸。。
结果,乳腺阻塞了。。很痛。。还有硬块。。好痛好痛。。
快快吃了晚餐就回家了。。也等不及妈妈切生日蛋糕。。真的不好意思。。

回到家就抱着挤奶器。。pump过了奶,没有比较好。。
每次乳腺阻塞,都要几天的时间才会比较不痛。。
而且最让我害怕的是,每次乳腺阻塞,都会发烧。。
之前坐月的时候,就是因为这样,断断续续发烧了1个星期。。
坐月的时候发烧还没有什么大问题。。起码有人帮我照顾小包。。
可是,现在,发烧了,也没有人可以帮我照顾。。
求神拜佛,不要发烧啊。。我很努力3个小时挤一次奶了。。

神似乎没有听到我的请求。。可能我平常没有勤劳烧香,他收不到。。
昨天晚上,我发烧了。。还头痛。。呜呜。。
结果,木头人起来2次喂奶,我起来1次喂奶。。

今天早上起来,感觉好多了。。
还好,发烧没有持续很久。。谢天谢地。。

1 comment:

  1. 为什么没有小包的照片?好想看他哦~!那双忧郁的眼神。。改此大了走忧郁路线的吧~!呵呵。。

    我在娜娜的部落格邮看到他写乳腺阻塞的问题咧!你有去看吗?我忘记他怎么好的了。。得空去看看。。

    加油努力减肥!不要忘记我们的圣诞派队!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