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3, 2009

::New Job::

开工大吉~!!!
昨天,我正式开工了。。哈哈。。
开始了一份工作时间24小时,一年365天没有休假的工作。。
呃,希望我可以胜任。。

前天,带小包去政府诊所检查。。
哪知道一出门,就下大雨。。小包真的招雨啊?
由于政府诊所检查需要把宝宝的衣服脱光光的。。又下大雨。。真担心小包会着凉。。
小包坐车就睡觉,所以到了那里,他还是呼呼大睡。。
结果,一把被子拿开,哇~~~~~哭到~~~~~~~
missy快快把他抱去秤重。。快快把他还给我。。哈哈。。
我快快替他把衣服都穿上。。

小包4.5kg了。。呼~
抱他好累。。

missy说很好很好。。喝很多奶。。
其实他喝的量不多。。可是他每隔一小时就要喝。。恐怖。。
missy也说这样很好很好。少量多餐。。=.=

昨天,第一天自己一个人照顾小包。。
真的很担心很担心。。结果发现,其实都还好啦。。
只是自己就没有什么时间休息了。。

因为,趁他睡觉的时候,我要洗他的衣服、尿布。。晒衣。。
他醒了,要喂了他喝点水,花差不多15分钟到半小时给他嗯嗯。。
然后煮水给他冲凉。。冲好凉给他自己玩。。
我就打扫家里,扫地抹地。。
过后给他喝奶,睡觉。。
如果他睡觉,我还有自己的时间。。
如果不是,我就要一个小时为他一次奶。。换尿布。。
好忙啊~~~
吃饭都没有空。。呜。。
不过这样很容易瘦。。哈哈。。

今天第二天了。。还不知道会有什么状况。。
希望一切顺利。。

2 comments:

  1. 看你还挺享受这样的生活哦!!
    还有。。你baby的小名很可爱~~小包~~

    ReplyDelete
  2. 哈哈。。其实这样的生活蛮累的。
    还在想办法调试。。
    希望可以快点进入状况。。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