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8, 2008

::New Life Begins::

欢迎光临。。
很久以前就觉得原本的那个hotmail space很不好用。。
放照片很麻烦。。就想换另外一个地方。。
刚好因为qio bu基地的成立。。就想到搬来这里。。
不错哦。。呵呵呵。。

然后隔了很久,终于下定决心搬家了~!
一方面也是因为开始了新的生活,新的身份,新的环境。。
所以就连部落,也想换换新环境了。。
呵呵呵。。就当作是,新的开始吧。。

呃。。希望大家还是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哦。。
要留言~!!!
不要偷偷看了就偷偷走掉~!!!
留言啦~!呵呵。。谢谢。。

21 comments:

  1. ♥♥

    我第一个哦?

    感动咧!

    ♪♫♪♫♪♫♪
    快点感激我!感激我!

    ReplyDelete
  2. Here i comEE..~~~
    亲家终于下定决心了呀?。。。
    哈哈。。。
    放心吧。。会常光顾的。。。

    ReplyDelete
  3. 我来也~~。。
    亲家终于下定决心了~~哈哈。。~。。。
    肯定会常来捧场的。。~~^^

    ReplyDelete
  4. 看到我吗?看到我吗?

    呜呜呜~!!!


    •◘•◘•◘•◘•◘•◘•◘•◘•◘•◘•◘•◘•◘•◘•◘•◘•◘

    ReplyDelete
  5. 看我~ 看我~

    我现在写第3次了~
    没有话讲了~!

    ♦♣♦♣♦♣♦♣♦♣♦♣♦♣♦♣♦♣♦♣♦♣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不要这样啦。。
    快点讲回刚才的东西。。

    ReplyDelete
  7. hooray~ 大家都搬来blogger了 ^^

    ReplyDelete
  8. 哇!
    一次过全部走完出来了!

    你酱多留言的!

    不甘愿!我也要!!!

    ReplyDelete
  9. 耶。。因为蓝和亲家都爱我。。
    hiak hiak hiak。。
    这种事羡慕不来的。。

    ReplyDelete
  10. 38...全部一直comment~~~哈哈~
    我以为我第一个~ = =

    ReplyDelete
  11. 阿蓝

    有没有去我得看看?
    不要偏心哦!

    我是第一个咧!
    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
    蓝,下次请早。。
    这次杯精子坐沙发了。。

    ReplyDelete
  13. 精,你公然强抢我的支持者!!!

    ReplyDelete
  14. 哎哟

    现在现实的社会,什么都是公开的
    不要害羞哦~!

    ReplyDelete
  15. T.T
    y my 2nd post can not be comment ...
    = =" wat can i do?

    ReplyDelete
  16. 终于搬来这里了啊~
    好耶~

    ReplyDelete
  17. 是咯。。搬来了。。新家入伙。。谢谢支持哦。。

    ReplyDelete
  18. 酒仙女神!我来迟了你不要哭哦!不可以呜呜叫了!有来好过没有来噢!

    ReplyDelete
  19. 谢谢隆隆的支持。。
    以后要常来哦。。
    呵呵呵。。

    ReplyDelete
  20. 現在才看到你這個部落格,
    支持~支持~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