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30, 2008

::I'm typical Cancerian::

最近啊。。其实也没有发生很多事情啦。。
只是。。心理觉得怪怪的。。
不知道要怎样讲。。
唉。。

应该是我的坏习惯在作怪吧。。我相信~
就是这样咯。。很讨厌。。

朋友都一直讲了又讲~~讲了又讲~~~
我都知道的。。
只是。。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改掉地呀~~
我会努力。。只是会不会有成果??我不知道~
呜~

最近啊。。就。。呃。。其实还是不知道要怎样讲。。
就。。怪怪的啦~!!!!!
哇~!!!!!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就一直觉得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
可是都一直讲不上来到底是什么事。。
惨~!!

人家说,巨蟹座的人,心思比较细腻。。比较细心。。
这点我具备了。。
可是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觉得。。我。。有点。。over了~!!
就。。太太太过心思细腻。。变成想太多!!!
唉。。痛苦。。

我自己认为我是典型标准的巨蟹座

**优点
善良、热心、敏感、富有同情心;长于记忆、脑筋敏锐、领悟力好、适应力佳、有高度的想像力;具强烈的母性本能、保护色彩浓厚、谨慎、节俭;有坚强意志力和耐力,不屈不挠;理财观念甚佳;忠于爱情,重视家庭的温暖与安定,擅理家务,重视家庭的和谐,是所有星座中最具家庭观念的星座。
**缺点
天性多疑且情绪化致难以取悦、有恋母情结、可能因过度敏感而导致自怜、个性善变、不稳定、有时因生活态度太认真而失之无趣、贪吃、邋遢、喜欢被奉承。

**性格
巨蟹座的人生性多愁善感,有忧郁和作白日梦的倾向,他常会为过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低回缅怀不已,并容易生活在过去(水星的位置在巨蟹座时会加强这种性格),不过他也能充分掌握现在,巨蟹座的人具有不屈不挠的意志,一旦拟定计划,必然付诸实现。为了私人利益,有时会过于大方,应避免不必要的奢侈。巨蟹座的人易有极端的情绪化表现,他们的情绪阴晴不定,常会没来由地大发脾气,对别人的问话,也会随自己的高兴予以反驳或根本拒绝回答;兴致好的时候,他却变成最佳的听众,充分发挥体谅、设想周到的优点。他们的性格时常在两个极端间摇摆不定,只有在受到家庭影响时,才有可能安定下来,因为巨蟹座天生热爱家庭,并珍惜婚姻的关系。巨蟹座的人心胸狭窄,常为了一点芝麻小事而耿耿于怀,缺乏容人的雅量,经常像被激怒的刺蝟般竖起浑身的尖刺,拒人于千里之外,不过他自己在言词上不小心伤到朋友时,也会有自知之明,而感到内疚,应学习容忍、体谅别人,如此再加上其有礼貌、善交际、富幽默感之迷人个性及对人道主义的尊崇,会吸引许多朋友。事实上巨蟹座的人经常在强悍外表下,隐藏著柔弱的内心,他就像这星座的表徵──螃蟹,用硬如铁甲的外壳将自己密密地武装起来。

我自己看了。。
觉得:黄色的很准。。紫色的不准。。哈哈。。

大家觉得呢?

18 comments:

  1. 巨蟹座的人心胸狭窄,常为了一点芝麻小事而耿耿于怀
    准。。哈哈
    找一下狮子座的来看看
    XD

    ReplyDelete
  2. 你很快hor?哈哈哈。。

    狮子座的你自己找啦。。我在做工咧。。
    我是趁我大姐去开会的时候,偷偷找来写的。。
    哈哈哈。。

    我心胸真的很狭窄哦?
    呜呜。。
    我还以为只是想太多而已。。
    哇咔咔。。

    还有什么准的?>.<

    ReplyDelete
  3. 来了啦!不要催我咧!


    呃~看了那个星座分析,真的是超级无敌准咯~!黄色的都全中,瓦卡咔咔!!

    没关系啦!慢慢改咯~
    毕竟你都以这样的心情,态度过了10多年吧!

    至少你知道问题出现在那里,然后再慢慢改变就好了!

    Gambateh !!!

    ReplyDelete
  4. 回精:哇老,你要降直接咩??
    呵呵呵。。虽然真的很准啦。。

    做么你没有讲紫色的不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对哦!

    Ehem..
    紫色的分析哦~~
    是超级无敌不准的咯!你那里可能跟节俭画上等号啊?!


    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咯~!

    ReplyDelete
  6. 不是啦。。
    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是讲,做么你没有讲紫色的“不会不准”?
    呵呵呵。。

    ReplyDelete
  7. 哪个网址, 我去看看我自己的

    ReplyDelete
  8. 回ly:我不知道什么网址咧。。
    我只是去google写巨蟹座性格分析。。
    他就出来很多。。我就随便点一个进去看。。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回ly:这个是巨蟹座的。。http://astro.women.sohu.com/20050704/n226187557.shtml

    我找到狮子座的。。http://astro.women.sohu.com/2004/02/03/90/article218889014.shtml

    ReplyDelete
  10. 你怎么怪怪的?。。
    什么东西怪呢?。。
    想家是吗?。。哈哈。。。~~。。
    我觉得你不会心胸狭窄咯。。XD

    ReplyDelete
  11. 认识你的人都知道这个超准的:
    心胸狭窄,《常为了一点芝麻小事而耿耿于怀》
    准到没话讲 = ="
    还没找我的~ 呜呜,公司电脑很慢啦...

    ReplyDelete
  12. 应该不是吧?
    他都不会玩这些的。。

    ReplyDelete
  13. 我觉得不是。。
    哈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