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11, 2008

::Discovery Japan:: ~Day 3

呵呵。。第三天的行程很多哦。。
富士山-->>平和公园-->>子弹火车体验-->>滨松

早上啊。。我们一大早就前往富士山5合目。。
什么是5合目?5合目就是半山的意思。。还有8合目。。就是比半山还要高一点的地方。。
通常都是去到5合目就看得到了。。呵呵。。

在观赏富士山美景之前,我们又去参观了神社就是日本的庙。。

好像看庙于是我们的例行公事。。呵呵。。
不过入乡随俗咯。。去看看也好。。可能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好戏来了。。我们很幸运哦。。
可以看到富士山顶。。

我朋友比我早一个月去,结果那天太多雾,把山顶都盖住了。。完全看不到。。
导游讲我们这次很幸运。。天气晴朗,看得很清楚。。真的很美。。
只是没有积雪,如果有积雪的话更美。。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秋天了。。夏天的时候积雪都已经溶完了。。
如果要看到积雪,就要等冬天下雪过后才看得到。。
不过没关系啦。。这样也是很美。。呵呵。。至少我看得到全貌。。hor?呵呵。。

然后啊。。在我们站的这个位置的对面,是一片云海哦。。

看到吗?我们的后面,全部都是云。。
一朵一朵厚厚的。。如果掉下去,不要以为云朵撑得住你,你是会掉下山崖的。。
很美很美hor??呵呵。。感谢老天放晴。。
其实哦,我们在酒店吃早餐的时候,我听到有打雷的声音了。。还很担心等一下会下雨,看不到富士山。。
结果没有哦。。哈哈哈。。超开心。。

之后我们就吃了一顿丰富的午餐。。好吃好吃。。


下一个景点是平和公园。。
大家不要误会,平和公园就是和平公园的意思。。
日本人没有把和平错写成平和。。平和在日语,就是和平的意思。。
日本人就是要跟我们不一样。。呵呵。。

对不起。。忘记了这里还有一个景点。。
就是大涌谷。。


看到那些烟吗?那些烟都是从地底下冒出来的。。
不明白为什么。。就是这样不断的冒烟。。
然后硫磺味很重。。
这里有黑色的鸡蛋。。如下图:
不过只是蛋壳是黑色的。。里面还是一样白色的。。
我们有吃了一个,味道是没有差别的。。呵呵。。
只是为什么用那里的温泉水煮出来的黑色的。。导游讲是化学作用。。
可是温泉水是白白色的。。很奇怪哦?


我又看到了!!!!哈哈哈。。
真开心。。真的没有来错。。
接下来。我们就去搭子弹火车。。紧张紧张。。
导游说,子弹火车最快的时速是400++。。
不过行驶速度大概是200++。。好像坐F1那样的速度吧。。
不过在车里面是感觉不到很快的。。我们要从挂川这个地方去到滨松。。
只是一个站而已。。车程大概是10到15分钟。。



由于我们的行李都是由旅游巴士司机帮我们送到酒店的。。
所以我们都很轻松的去搭火车。。
听导游说,如果驾车,大概要2个小时才会到。。
我们。。只用了。。10到15分钟。。很快hor??=='''

然后啊。。要介绍一下滨松这个地方。。
滨松是日本的音乐之都。。
就是国内如果有谁要学音乐的,都会来到滨松。。
刚下火车,就看到很多学音乐的学生提着自己的乐器从自己身边走过。。
果然是音乐之都。。
我们吃了晚餐就check in酒店。。我们住的酒店,一个字:棒!!!
真的是5星级的酒店。。很美,很大,很舒服。。
呃,我没有在房间里面拍照的习惯。。even房间真的很美。。我都不会拍的。。
不过我有把酒店lobby拍下来。。很美哦。。
大家有没有看到?酒店入口的玻璃门都有印上乐谱的哦。。
地上边缘都是钢琴的黑白琴键。。很符合滨松这个音乐之都的称号。。
其实房间里面的厕所也是粘上印有乐谱的墙纸。。很美。。

我们在房间闲着没事。。就去外面走走。。
走着走着,发现酒店对面就有一个公园。。就走过去看看。。



这个公园哦。。有播音乐的。。
就是那种听了让人觉得很舒服的音乐。。
~音乐之都~ 我喜欢这个地方。。
~后续

12 comments:

  1. 唉~~
    我也很喜欢这个地方!
    有很多音乐~
    住起来一定很舒服,很轻松把?!
    没有把在火车上面的快拍下来。。
    就是车在走,你就拍外面啦!
    应该只看到白色的一片咯。。。><
    太快了~~@@

    我很喜欢那个钮蛋哦!^^
    谢谢姐姐~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留言哦。。
    呵呵。。

    那个地方真的很美丽。。

    ReplyDelete
  3. 抢不到沙发~!!
    哈哈, 很美的富士山风景!!
    很清楚哦。。
    加油, 再等你的照片~!!
    期待ING

    ReplyDelete
  4. 哈哈。。下次要请早了。。
    这次被我妹妹抢到沙发。。呵呵。。
    我会努力放照片的。。
    因为我后面还有很多东西要写。。
    呜呜。。我怕会忘记要写什么。。
    今天在努力,希望晚上可以写完。。

    ReplyDelete
  5. 呜呜,看了也好像去日本涅 >.<

    ReplyDelete
  6. 存钱存钱。。
    我想我这辈子应该就是去这么一次而已了。。

    ReplyDelete
  7. 我要努力,努力!
    改次我也要去很多很美很美的地方!

    可是照片还是很少涅!
    是不是拍到自己不美的就不要放上来?
    hiak hiak

    ReplyDelete
  8. 还少啊?
    我怕放太多,你们会嫌太长了。。
    我妹妹的部落就是写太长,结果没有人有耐心看完。。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我好喜欢那张云海的照片哦!!!
    很美~~很美~~很美~~~~~

    ReplyDelete
  10. 我还加了一个景点。。
    我竟然把其中一个景点忘记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哇~~你看到富士山??
    我们没有看到啊!!!
    不过前一天我们去买票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当天是阴天了。。
    过后他才告诉我有这么一个传说。。
    如果你看不到富士山就是它要你再回去的意思。。
    可能它知道我们以后还会再去吧,所以不让我们看到它。。。
    哈哈

    ReplyDelete
  12. 是吗?
    我不知道哦。。没有听导游讲。。
    不过我们看到整个山顶哦。。
    真的很美。。很清楚。。

    那你要去多一次了咯。。
    hiak hiak hiak...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