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16, 2015

::小笼包 。点心兄弟的反应::

自从小笼包进来租房后,小笼包的月月报好像没有迟到过,可是,我好像忘了记录另一件事了。
就是——点心兄弟对于小笼包即将问世的反应和态度。
今天,就来写写这对兄弟对于住在mommy肚子里面的小笼包是怎样的反应吧。

打从小包给了mommy生no.3的permit,就开始时不时的对点心兄弟探口风:你们想要弟弟还是妹妹啊?
出乎意料的,两人口风一致:我要妹妹!
哼,不止你们想咯,我也很想咧。

结果得知房间出租后,点心兄弟就开始妹妹长~妹妹短~
加上mommy从老师那里得知吸引力法则之后,也一起加入点心兄弟的行列,每天妹妹这个妹妹那个,其实木头人是家里最冷静的那位,看到我们的反应都很头晕。

一开始肚子还没那么明显的时候,大家都不以为意,也没在理我和小笼包的。
可是最近两个月,小笼包长大了之后,肚子开始变成像个孕妇的肚子后,点心兄弟开始察觉到这微妙的变化。
每天,小包放学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摸我的肚子,然后报告:妹妹,gor gor回来liao。
然后才噼里啪啦和我分享学校的事情。
虾饺放学回来后,做好该做的事情之后,就摸我肚子然后亲一下。

开始感觉胎动后,偶尔我会被小笼包突如其来的运动吓到,然后时不时会这里aww那里aww一下。
每次小包听到我这样叫,都会问我:是不是妹妹在做运动了?我讲是的。
然后他会迅速的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想感觉一下妹妹踢的肚皮波动。

有时候我半躺在沙发上,要起来的时候屁股神经线又痛,发出哀嚎声,虾饺会跑过来sayang我的肚子然后亲一下,我。。。你是没看到我在痛吗?小笼包在肚子里面舒服得很,结果都没人理我 T.T

吃饭的时候,小包会对着肚子广播:妹妹~起来了~吃饭了~
晚上睡觉前,点心兄弟会对着肚子报告:妹妹~睡觉了~good night~

看着点心兄弟这样的和小笼包互动,我真的觉得很感动。
希望他们会是疼爱妹妹的好哥哥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预感,小笼包会被当成洋娃娃这样被两个哥哥抢着来照顾 =.=|||
因为他们就是这样对待奶奶家的妹妹的(弟媳的女儿) XD

最近亲子馆办的绘本预购,我也搭顺风车买了一些私家货绘本,其中有一本书名是《小鸡鸡的故事》,真的非常推荐!
一开始要买的时候,其实我没有做功课,也不知道里面的内容,只是看书名就断定一定和男生的小鸡鸡脱不了关系。

拿到书后,看了内容,才发现,这本书不止是在讲小鸡鸡啊~~~~~~
而且对我们这种即将迎来新成员的家庭,非常适合!
里面除了解释小鸡鸡,还有解释baby怎么来,生baby的时候是怎样的,还有顺便提醒小朋友要怎样保护自己,自己的私密部位只有自己可以看,男生女生的身体构造,几乎都在一本书里面了。
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去找来看看,我很推荐,而且生孩子的图画也没怎么露骨。
所以现在,点心兄弟知道,医生是不会拿刀来切mommy的肚子拿小笼包出来的了。
当然,书上也有提到,在特别的情况,医生还是会拿刀来切的,不过我有告诉点心兄弟,他们两个都很厉害,都是自己找到出生的路出来的,所以妹妹也一样。

之前,我对他们这样的疑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解释,要怎样告诉他们小笼包是从我大腿间putt出来的啊?
可是,买了这本绘本后,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我也不需要多做解释。
绘本实在厉害啊~~~~~~
顺便打广告,下一轮绘本预购活动,就在大概2个月后再办,有兴趣的大家可以留意一下Funplay的专页哦~ XD

目前为止,点心兄弟和小笼包的互动就这样。
如果发现他们有新的反应,就再来记录记录,呵呵。
最后一胎了啦~记录会比较仔细一点,大事小事都要记录一下 XD

18 comments:

  1. 我觉得小笼包很幸福啊。有两个哥哥那么期待她的来临!
    哈哈哈,看他们现在的表现,肯定会很疼爱妹妹咯。
    我上次missed掉亲子馆的绘本优惠,只好等下一波勒(两个月后okok) ~
    (这个小鸡鸡看来蛮有趣,要记下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笼包是大家期待很久的妹妹啊~所以一家大小都很开心也很期待。
      目前为止他们是疼妹妹的,只是妹妹出世后会怎样就要等着看了,哈哈。
      哦,你错过了那一次的绘本预购活动!没关系,下一次要注意了哦,呵呵。

      Delete
  2. 看他们的反应,打从心里觉得很 sweet, 相信妹妹出世后他们会很疼爱妹妹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候会觉得,年纪那么小的他们,竟然还会知道要怎么疼妹妹,呵呵。很意外 当然也很感动。
      希望妹妹出世后他们会更加疼爱她吧。

      Delete
  3. 有哥哥的妹妹很幸福,
    您的还是有2个哥哥呢!
    但我的儿子也很贴心,他很会顾我和弟弟。
    看我累还会按摸我的脚,甜死!
    真的是我的前度情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我觉得两兄弟在一起只会打架(不是要吓你XD),现在有妹妹加入,大概可以缓和一下家里阳刚的气氛,呵呵。
      哪里知道妹妹也加入哥哥一起打过 =.='''

      Delete
  4. 这本我miss掉,可以跟你借吗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这本书是虾饺的最爱之一,等他读够了借你。

      Delete
  5. 我也有预感,小笼包会在两位哥哥万千宠爱之下成长!书籍内容很好,解决了家长一些棘手难题,让我上网去了解了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木头人可能也会加入两个哥哥,一起对小笼包灌入满满的爱。
      毕竟是他前世的情人,到时我要靠边站了,哈哈。
      这本书值得推荐,你上网去研究看看,不过他主要是讲男生的小鸡鸡,女生的部分提到比较少。

      Delete
  6. 小龙包很幸福,有两位哥哥疼~
    这绘本很不错哦~我很久没入手绘本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是疼,希望小笼包问世后会维持一样吧,呵呵。
      这样我可以轻松一点,哈哈,这个妈咪好懒惰。
      绘本不嫌多,我家也囤了好多,偶尔他们还会拿很久以前的绘本出来看,偶尔也可以拿去亲子馆分享给小朋友,我很喜欢。

      Delete
  7. 我……其实不是miss 掉亲子馆的绘本预购,而是因为我家有很多很多书,所以我skipped 掉。然后现在看到一个两个都在分享,我又心痒痒了。hmmm,书不会嫌多,对吧?ok,next 预购count me in!

    哟,我觉得小笼包有两个哥哥sayang很sweet 咯!我家大的那个,我问她,她还是想要个妹妹,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喜欢买绘本多过买玩具,而且我也是停了很久没买了,刚好趁亲子馆的绘本预购顺风车,才一起买了私家货。
      我家的两个是没有妹妹,所以非常想要一个妹妹来疼,可能也是看到弟媳的女儿那么可爱,所以大家都想要妹妹吧。

      Delete
  8. 虾饺有妹妹就忘记了远在槟城的大宝hor??!!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没有忘记咯,偶尔看到他的全家福功课还是会讲jy妹妹jy妹妹这样。

      Delete
  9. 我觉得好感动!两兄弟都好疼爱妹妹也好期待妹妹的到来了!可以想象日后妹妹就是你家的小公主!(我家那个也是大家的小公主xDD)
    好期待!
    谢谢介绍!这本书,我去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女孩都会有公主般的待遇,尤其是排行最小的,加上前面是哥哥的话。
      我们等着看吧,哈哈。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