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15, 2013

::Bottleneck::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时候过日子过得有点力不从心,没有动力。。

最近发现自己好像遇到了生活瓶颈,站在分叉口,不知道要走哪一条路,要怎样走下去,尤其对于工作。。
每天出门前,我都是拖着身体出门的,超级想呆在家里带孩子的。。
每天每天,还是一直问木头人:我几时可以在家带孩子?我几时可以不去做工?

曾经和其他人诉苦,其实也只是想借个耳朵而已,因为心里觉得,现阶段大概也改变不了什么吧。。
我可以做的只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心情继续走下去。。
毕竟帮自己家里做工,不比在外面,做到不开心或者找到更好的发展可以说丢信就丢信。。
帮家里做工,需要考虑很多,我知道我很厉害想,我还真的很难抛下一切,去追求我的兴趣和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毕竟选择来帮忙家里,也是想减轻妈妈的负担和工作量,所以如果我不做了,妈妈还是得像以前那样忙忙碌碌的工作。。

很矛盾的啊,其实~
做下去咧,觉得对不起孩子,要他们整天呆在学校和保姆家。。
不做咧,又觉得对不起妈妈,毕竟他身体也不好。。
做与不做真的很难抉择。。

正能量!我需要正能量!请给我正能量,让我度过这个生活瓶颈,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