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28, 2013

::生男?生女?::

每次看到人怀孕,除了关心baby的健康之外,下一个关心的,当然就是:男的女的?

虽然很多人都讲,男的女的都好,都是自己的孩子。。
不过,我还是很希望有女儿呀~~~ T.T

今年是婆家的“喜事年”。。
家里接二连三的即将增添新成员,继续壮大家族势力,哈哈哈。。
ei ei,我知道你们想什么,这个壮大家族的重任不在我身上。。
是婆家大嫂和弟媳。。

那天和家婆聊天,我们就聊起生男生女的东西。。
家婆讲好象大嫂和弟媳这样同时怀孕,他们的baby肯定不一样性别。。
是讲,大嫂的已经被医生证实是儿子,所以家婆蛮肯定弟媳的是女儿,尽管医生还没确定。。
弟媳听了非常开心,因为很希望有女儿,又不想生太多,如果可以凑个“好”字就真的太好了。。

对于这个说法,我也曾经听说过。。
好象之前我怀小包时,也和大嫂同时怀孕,她的是女儿。。

家婆讲老人家有一句话:同桌吃饭的不会怀一样性别的baby。。
我不知道可信度多高,不过我周围的例子好象是这样的wor。。

之前,我阿嬷常讲,如果儿子头发的转在头部的正中间,下一胎也会是儿子。。
是的,这说法在我身上也应验了,呜~
小包的转确实在头部正中间,呵呵~
所以,当发现虾饺的转有偏一边的时候,阿嬷一直怂恿我再生,下一胎是女儿了!
我。。。。。。无语

这个说法,在我朋友身上也应验啊~~~
比对家婆的说法,弟媳的儿子头发的转也是中间,那么他应该生儿子还是女儿呢?
哈哈,很乱降~就拭目以待吧。。

坊间很多这些预测男女的说法,有的真的有点让人啼笑皆非。。
我妈倒不相信这些,她比较相信一切命中注定,有没有儿子有没有女儿老天自有安排。。
不是男的就是女的咯,这些说法如果应验也只是巧合。。

我想是吧,或许我命中注定没有女儿了,呵呵。。
木头人也觉得,如果是注定的,还是不要去改变比较好。。
因为我曾经和他提过去看医生,请医生帮忙给我们一个女儿吧。。
结果,他大大反对,就是担心自己“违背天命” @@
我家木头人,其实还蛮传统保守的,呵~

7 comments:

  1. 我倒是没有听过“同桌吃饭的不会怀一样性别的baby”这个传说
    “同桌吃饭”是指一家人,还是指住在一起的人?

    我们家两个儿子,小姑也是两个儿子,所以把压力丢给小叔(虽然他还没有结婚,哈哈哈!!XP)

    不是看头上的漩是转左还是转右咩?
    哥哥头发的转偏向一边 wo,结果下一个是弟弟,不准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同桌吃饭”大概是一家人的意思,以前人都住一起的嘛。。

      哦,转左转右我也听说过。。
      忘记转哪一边生儿子了,不过我记得虾饺转的方向也表示我下一胎是儿子!!!

      不生了不生了。。。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 真的不要?真的不要?真的不要?(怂恿中~~哈哈!!)

      Delete
    4. aiyer,我。。我。。我也不知道要不要 >.<
      好难决定哦。。
      让上天安排吧,如果注定有的老天会给我的(企图推卸责任),哈哈。。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