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15, 2013

::So sorry, doggie::

上星期我做工的地方不知道哪里跑来了两只小狗,一只黑一只白,也没有母狗跟着,就他们俩。。
我没有去在意。。

可是昨天,我放工回家,退车的时候,竟然不小心撞到小黑。。
原来他们躲在我车下面,我完全不知道。。
之后当然是马上停下,我等了很久,看到小黑和小白跑到隔壁的车底下躲着。。
因为赶着接孩子,我没有下车看,然后就走了。。
之后打电话跟我妈讲,叫她等下下楼的时候帮我去看看小黑有没有怎样(我和妈妈一起做工)。。

之后,我妈讲没有死掉,不过好像受伤了。。
我。。。很难过。。
我还第一次开车撞到小动物,吓死我了~!!
之后,我妹妹溜狗的时候顺便走去看看小黑的情况(家里和做工的地方很靠近),还帮我拿饭给他们吃。。
之后msg我讲小黑一直趴着,没有动过。。
搞到我更加担心他的情况。。
然后就决定隔天去做工的时候如果他们还在,就带小黑去看医生。。
毕竟是我的错,我该负责的。。

清晨的时候下了一场非常的雨,雷电交加的,我惊醒,很担心小黑,不知道他的脚可以动吗,可以找到地方避雨吗。。
想着想着就哭了,哭了很久。。(刚做好lasik可以哭的吗?我也是哭了一轮之后才惊觉我刚做好lasik而已,晕)

早上的时候,心情很紧张的来做工。。
来到看到小黑小白照样的躲在车底下,超级危险啦,如果驾车的人没有留意就又会撞到了。。
小黑照样一动不动,小白就一直在他身边绕圈圈。。

午餐时间,我叫工厂的外劳帮我把小黑抱进箱子,就这样载他去看医生了。。
柜台小姐照常循例的问了问题:狗狗什么名字?公的母的?
我都摇头答不知道,没有名字。。
小姐大概觉得很奇怪,我解释道:我是不小心撞到他的,他不是我养的,他是流浪狗。。
小姐才哦~~~~~~了一声。。
医生检查后讲是上到左边后退,接连身体的关节。。
要照X光才知道里面有没有骨裂,如果要照X光,需要去到nusa bestari的总行。。
然后如果需要动手术,手术费是过千的。。
我。。。傻眼!
结果,医生只是给了止痛药,要不要照X光留给我自己考虑。。

就这样,我照样载着小黑回到做工的地方,途中也给他吃了白饭和一些猪肉。。
木头人讲他们会自己好的,只是可能需要长一点的时间。。
我又哭了。。很可怜啊。。
本来蹦蹦跳跳的小狗,就是因为我疏忽,变成这样。。
他才3个月大,是母的。。
对不起狗狗。。上千块的手术费我拿不出。。
我会每天给你喂药,希望你快快康复,对不起~

4 comments:

  1.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不要担心,小黑狗会自己好起来的!

    ReplyDelete
  2. 嗯,希望他会快点好起来。。
    还是觉得他很可怜~~~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