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20, 2013

::3Y9M 。生妹妹?::


一天晚上,小包在玩球,突然把很多小球塞进去衣服里面,叫我:mommy你看,我肚子里面有baby。。
然后,他把一粒球推出来:你看你看,baby生出来liao,我生baby球。。
然后,他也要我一起玩,想把球塞进我的衣服:mommy到你liao,到你生liao。。
我马上回应:mommy不要生liao咯,mommy生你和弟弟liao,我不要再生liao。。
他问:做么你不要生?我要你生妹妹咧,我有弟弟liao,可是我没有妹妹,我要你生!
到后面几乎是以命令的口气@@。。
是怎样?政府没换成,哪里还敢再生?呵~


在505大选之前,我就开玩笑的跟木头人讲,如果这次换得到政府就生多一个吧。。
如果没换成,就当我没有讲过要再生多一个这句话。。
哈哈~

虽然是玩笑话,可是我不敢再生的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这个政府啦。。
每天那么多的打抢强奸案,还有数不清的华教问题,最严重的就是公害污染。。
讲真的,我真的不敢冒险,我不想再生多一个来让他/她在这国家受苦。。
你可以觉得我悲观,或者消极,可是这确实是我担心的。。

要等这个政府改变是不可能的事了。。
最快的方法就是换政府。。
木头人有讲,不然就等多一个5年,换得到就可以生了咯。。
拜托,等多一个5年我都几岁了?
我才不要当高龄产妇咧。。

2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