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31, 2013

::19 Mths = 570 Days::

19个月=570个日子。。

间中很多人问,尤其是我妈:正常的吗?要不要去看一下医生?很奇怪降咧。。
hmm,原本我不担心的,反而被问到开始担心。。
不过我还是没有因为这个问题跑去看医生,怕医生笑我小题大做,哈哈。。

是啦,不去管它,终有一天就会等到它。。

是讲,我开始减少哺乳次数之后,有一段时候(一个星期这样吧)开始荷尔蒙失调,分泌物非常多,那时是真的担心,就跑去看医生,医生讲是因为我减少哺乳了,荷尔蒙发生变化才会这样。。
也没有开药给我,所以我就继续等。。
跟我妹讲起这个荷尔蒙发生变化的事,我还开玩笑的讲,不懂是不是其实就是姨妈来,我的姨妈变色了?!哈哈。。

这个荷尔蒙变化造成分泌物增多的情况在一个礼拜之后突然没有了。。
我又恢复以往逍遥自在的日子。。
没想到我只过了多一个星期的好日子,姨妈,就。这。样。来。了!

29号的那天,一直觉得肚子怪怪,痛痛降,没有去理它,因为一直以来时不时都会有这样痛痛的感觉。。
可是痛了整个早上,然后去厕所了一趟发现,我久违了的姨妈就这样跟我讲hello了。。
我是完全没有准备到咯~~~~~~

然后,第一天量还不多,我还暗自高兴一下。。
没想到,够力的在后面。。
第二天,是多到几乎快血崩了,呜呜呜~~~
我妈还讲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来了,结果一次过这样多。。
晕 @@

木头人讲不懂来了我的奶会不会变味道,然后虾饺不要喝了,我就成功戒母乳了。。
是滴,虾饺现在早上睡醒还是必须要喝mommy的nen nen @@,不知道会持续多久,希望下星期可以成功100%戒掉母乳。。
**戒母乳是需要点契机的**

就当我在fb发布消息之后,大家好像很踊跃的comment,哈哈。。
有个朋友看了还特地whatsapp问我是不是喂母乳姨妈就不会来。。
来来,解释一下:
答案:是的。
喂母乳的时候姨妈是会停止的,因为荷尔蒙的关系。。
不过,也有的妈妈在哺乳期间,姨妈还是照样来,所以是因人而异的。。
我的case算是幸运的,因为自从我开始哺乳之后,姨妈就去holiday了,从来没来过。。
有朋友在哺乳期间,有来过那么一两次,之后就没有再来。。
有的朋友哺乳了半年,姨妈就来了,还每个月很准时,即便她还是有继续哺乳。。
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姨妈没来也没有让我觉得身体哪里不舒服,日子还是一样的过,母牛还是继续当。。
只是,哺乳期间就算没有姨妈,还是会继续排卵,所以如果不想这个时候怀孕,还是必须要做好防范措施滴。。
而且,没有姨妈的guideline,完全算不到排卵期几时来,所以更加要做好防范措施。。

点心mommy Q&A时间结束,同学们下次再见啦。。

6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点心mommy,看到这个我笑了!

    ReplyDelete
  2. 两兄弟是点心两兄弟,我不就是点心mommy咯,呵呵。

    ReplyDelete
  3. 很好噢,那我叫什么哦?

    ReplyDelete
  4. 坏蛋mommy?!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那如果我要做性感mommy的话,不是要叫小瓜性感宝贝了?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