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eb 27, 2013

::Huggies 。Change for Better Convenience 。Roadshow::

来来来,我来分享新launch的纸尿片。。

哈哈,你们没有看错,现在所有关于baby的事,就算是片纸尿片我都感兴趣,hoho。。

最近从朋友那里知道Huggies要launch新的产品,所以就跑去send了email,结果就被通知关于这场roadshow的细节。。
所以就来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最近Huggies推出新产品-- Huggies Dry Pants。。
这样的Dry Pants我还没有给虾饺用过,看样子是很方便像我这样的mommy。。
因为hor,虾饺现在每次都坐不定,每天在家里走来~走去,要他躺静静给我包pampers是很难的事情。。

等我拿到sample,试用了再告诉大家吧。。

要来讲一下roadshow的东西。。

这个星期开始,到3月3号(礼拜天),在Mydin USJ的中央广场举行roadshow,这个星期有空又刚好在那里的大家可以去逛逛。。

现在除了不止有sample拿,还可以带baby去拍照。。
之前试过带虾饺去这样的现场拍照,他还真的是笑不出来,唉。。
平时在家里那么爱笑,可是去到这样现场拍照的地方,真的完全两个样。。
如果大家的baby很喜欢拍照,可以带他去玩玩,呵呵。。

除了拍照,还有其他很多的娱乐活动。。

有小丑啦,也有很多可以赢奖的游戏,看到很像很好玩降。。 

然后hor,每天在3个时段(10.30am,2pm和8pm)还有一个比赛 -- Huggies 30秒更换尿裤挑战。。
就是在30秒内给baby穿好Dry Pants,就可以赢奖品。。

星期天最后一天在8pm到9pm这个时段还有压轴精彩活动。。
如果大家有空的话可以去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