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eb 5, 2013

::女儿~会来吗?::

随着虾饺一天天长大,常常就会听到一个问题:几时要生多一个女儿啊?
每次听到别人这样问,我都努力的摇头:不要了,两个够了。。
大家就会继续的讲:生多一个女儿啦,女儿好啊。。
拜托,谁不知道女儿好啊,要生的出才可以嘛。。哎哟~
然后我继续回答:等下又是儿子怎么办?我要去撞墙啊?
之后大家都呵呵呵呵的打哈哈接不下话了。。哼!讲到酱容易。。

是滴,虽然嘴巴上讲两个够了,但是心里是非常希望有个女儿的呀。。
要怎样可以生女儿?朋友都告诉我吃多点肉,就可以生女儿了。。
这我也知道,问题是木头人是素食动物,原本就不喜欢吃肉,再加上几个月前的体检报告,医生叫他少吃肉。。
你看看你看看!这样下去,我哪里还敢想再生?
等下又来个儿子,我不知道会不会欲哭无泪。。
是啦,你们肯定会讲:不管怎样都是自己的孩子,健康就好,健康就好。。
哼,我就不信,如果给你两个儿子,你就不会恨生女儿。。
女儿啊,是我从第一胎盼到现在的,可是还是一样生不出。。
只有看的份,羡慕的份,流口水的份。。

上个星期参加朋友的house warming party,她女儿的公主房啊,是美的咯,是sweet的咯,整间粉红色,好可爱啊~~~
我和木头人参观的时候不禁感叹起来。。我问他:几时我们才有机会布置这样的房间啊?都生不出个女儿,唉~~~

有个朋友昨天生了第二胎,也是女儿。。
我不禁想问:为何大家生女儿好像都那么容易,我怎么都生不出?唉~~~

之前朋友问起第三胎的时候,我都讲:就算有第三胎,也是意外吧。。就不会再plan第三胎了。。
有个朋友突然点醒我说:如果你没有给意外发生,怎样会有意外咧?
咦?也对hor,哈哈。。
之后我有跟木头人讨论一下这个问题,我问他:照我们这样的做法,要有意外也很难咯,hor?
他也赞成。。可是我真的有朋友三胎都是意外得来的。。
木头人讲是她体质容易怀孕的关系。。我啊,应该很难可以有这样的意外,我不属于非常容易怀孕的体质,他讲。。
唔,是吧。。

女儿~~~会来吗?

1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