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30, 2012

::July is the Month of Birthday::

七月,是生日月。。
一家子,除了虾饺小弟,其他人都是7月出世。。
虾饺小弟,你看你多特别,只有你是在10月出世的,呵呵。。

只是今年木头人和小包的生日,我们非常平静的度过,没有庆祝。。

因为家公过世的关系,所以还是安安静静的度过吧,我想木头人也没有心情庆祝了。。
可是,我的pattern,没可能真的当做没事这样度过这一天的咯。。
然后又因为老板娘放了我1星期的假,我在家不用带小孩没事干,就继续烘蛋糕呗。。

星期一家公出殡,星期二我开始打扫家里,洗了三天没洗的衣服(这三天都在家婆家过夜,没有时间洗衣),感谢放晴的一天啊,我的衣服才可以全部都晒干。。

星期三烘light cheese cake,因为实在看不顺眼冰橱里剩下的半块cream cheese占着我的地方,所以就拿来解决掉,切了半粒给家婆试试。。

星期四烘了30个蓝莓杯子蛋糕,原本想星期天才烘,然后让小包星期一带去学校的,因为星期天是他的生日,所以想星期一给他带蛋糕去学校请同学们一起吃。。怎么知道妹妹帮我买了新鲜蓝莓,担心蓝莓顶不到那个时候,所以星期四就烘,星期五让小包带去学校请同学们吃吧。。这30个cup cakes是烘到我满头大汗,因为烤箱小的关系,所以我必须要做三轮才做得完,花了我半天的时间,快晕倒了~
星期五,今天打扫家里,没有烘蛋糕。。

星期六,是木头人的生日,我做了现在在fb超级火红人气超高的steam moist chocolate cake,yes,成功!再淋上chocolate酱,味道好好~呵呵。。只是木头人稍嫌蛋糕有点甜,反而淋酱不会甜。。嗯,会再改进。。

星期天,小包的生日,我拿了烘焙书上的食谱,烘了焦糖脆皮小蛋糕。。哈哈。。第一次用不是打发鸡蛋的方法,真的很怕失败,结果成品出来不错,木头人讲入口即化,呃,是赞吗?呵呵。。
结果隔天给小包当早餐吃,他竟然告诉我他吃不完,不会很大个咧。。小包不是我的supporter了。。呜~

就这样,我一个星期的假期,咻~~~一眨眼就过了。。
好想继续放假,继续烘蛋糕啊。。
我的waiting list还有一大堆蛋糕排着队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