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8, 2012

::2Y11M 。1st Celebration in School::

*照片是我从学校FB的page偷来的*
没想到小包第一次在学校的庆生活动,我。没。法。参。与。!!
呜呜~~~想哭~
为什么咧?

因为7月份太多太多小朋友生日了,所以老师决定在同一天集合所有7月份生日的小朋友一起庆生。。
原本父母是可以参加一起的,可是因为这次庆生的小朋友太太太太多啦~~
老师担心场面混乱,所以谢绝父母参与。。呜呜~~
小包的第一次我就这样miss掉了。。

那天收到了老师的notice,通知我们庆生活动的日期,还有一起参加庆生的其他小朋友。。
算了一下,发现竟然有7位!!
小包班上就占了5位!而且清一色是男生!!
omg,还真巧。。大家都在同一月份生日。。

然后我就开始盘算着要准备送给生日小朋友的礼物,还有送给所有小朋友的糖果袋里的零食。。
一直想自己烘个蛋糕给他带去学校庆生的,可是功夫不到家,还是留着自己吃。。
最后还是去外面买现成的,哈哈。。
不过糖果袋里的小饼干是我自己做的。。这些mickey mouse的头真的印到我快吐血了,之后我隔我妈讲这种饼干做一次就够了,看到mickey mouse会有恐惧感。。
然后再买了些小swiss roll,和葡萄干,包装在一起,就可以送给小朋友啦。。
来不及拍包装后的照片,因为实在太赶了。。没时间!!没时间!!呵~

刚好前一晚在妈妈家过夜,所以早上送了虾饺小弟去auntie家之后马上就赶着送小包去学校了,我是比他还兴奋咯~他还懵懵懂懂搞不清楚状况。。
之后我们到了学校,他看到mommy跟他一起进去学校,觉得很奇怪,不过也很开心,因为自从刚开学的时候有跟他一起进学校之后,就再也没有了。。

*照片是我从学校FB的page偷来的*
*照片是我从学校FB的page偷来的*
然后老师拿了他的蛋糕出来(因为怕他看到吵要吃,所以前一天去接他放学的时候就已经交给老师保管),让我和他跟蛋糕一起拍照(因为家长没法参与,所以老师让我们拍了些照片当做‘补偿’),之后他小小声告诉我:mommy,我过生日寥。。看得出他很开心。。
然后我就告诉他mommy要去做工了,他开始有点不肯,一直叫我在他旁边。。
不过劝说一下,终于放行,呼~还好没有哭 *touch wood*。。

放学去接他的时候,我还很期待不知道他会收到什么礼物咧,哈哈。我是紧张妈妈啦,我知道。。
结果拎了一袋的礼物,哈哈。。小包在车上的时候一直讲回家要‘撕’礼物,哎哟,不是撕礼物,宝贝,是拆礼物。。
一直重复纠正了很多次,还是喜欢讲‘撕’,好吧,撕礼物就撕礼物啦。。
拆礼物的时候弟弟一直来捣乱,搞到他差点发脾气。。
没办法只好叫他上沙发拆,这样弟弟就拿不到了。。对不起啦,弟弟。。这是哥哥的,等你生日的时候才让你‘撕’礼物蛤。。
谢谢大家送的礼物。。
有的礼物上没有写是谁送的,可是小包都记得。。
我只是试探性的问问,也没有抱很大希望他会记得是谁,可是每个有名没有名的他都可以讲得出是谁送的,呵呵。。
要好好记下了,下次他们生日要回送礼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