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5, 2012

::2Y7M 。Girlfriend?!?! Part II::

ok,继续上一篇的post。。

那天我去学校接他放学,顺便问起老师关于他和睿婷的‘关系’。。
我问老师他在学校是不是跟睿婷很要好?
老师想了想说:没有特别要好啊,小朋友大家都会玩在一起,没有发现跟睿婷‘比较’好的咧。。
我就告诉了老师我问这个原因,因为他在家里常常提起睿婷的名字,所以就问问。。
老师再仔细想了一下,却告诉我他竟然跟家恩比较好。。
蛤?!!!!!做么降快就换了一个??宝贝啊,你做么降哦??

老师讲,因为家恩是上半天课的,没有托儿,所以中午放学的时候,小包在上楼冲凉之前,只跟家恩讲bye bye,还跟家恩讲:我要上楼去冲凉料~
根本对其他的小朋友视而不见,然后还很依依不舍的慢慢走上楼 。。
我的天啊~~

之后我原原本本的告诉木头人,木头人一副很了解的点头讲:是这样的啦,男孩子对喜欢的女孩子都是讲不出口的。。
是这样的咩??
你们男生的心理,我还真的不明白。。
不过这些小孩子玩的家家酒,还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