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6, 2011

::Finally~ The War is Over::



Hoho,这个post好像拖了有点久。。哈哈。。
不好意思,整个月都太忙了,忙着喂奶,忙着睡觉,忙着吃。。。
所以,几乎整个月都赖在床上,再来就是因为电话上网太方便了,所以一直懒惰开电脑。。


好啦。。来update了。。*趁little one还在睡觉,快快写*


呃,惨!有点忘记了。。呃~~~~~~


10102011 早上


早上开始就觉得肚子怪怪,像姨妈来的痛,所以收拾了小包过夜的衣服,打算让他在保姆家过夜,担心自己快生了。。
那个痛断断续续的,一直都不规律,所以我也没有放在心上,猜想应该是假性阵痛啦。。


到了午餐时间,这种痛突然消失了。。
算了,心想little one应该不打算这个时候出来了。。
过后我就轻轻松松的呆在家放半天假。。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每天放半天假了,吃了午餐就呆在妈妈家到放工时间,等我司机载我和宝贝回家。。呵呵。。


然后在妈妈家看pps看到一半,发觉这样下去不是办法,结果我就走来走去,边走边看,还一直上下楼梯,一直希望little one快点出来,很担心他over due,我不要催生啦!!


到了5点多,我和宝贝on the way回家的时候,那种痛又回来了。。
我没有很在意,因为早上的false alarm搞到我精神恍惚,还有全家都紧张兮兮。。
所以现在这种痛又回来,我就一直静观其变。。看它要耍什么花样。。


等到木头人回来,我们过去家婆那里吃晚餐,感觉真的有点不对劲了。。
可是我一直都没办法肯定到底是不是真的要生了。。
因为之前生小包的时候,肚子痛是整个肚子在痛。。
可是现在这个,就像姨妈要来的痛,只是下腹痛。。所以自己一直不敢肯定是不是要去医院了。。担心去了他们叫我回家。。
麻烦木头人哥哥打了个电话去给大嫂,我在电话里告诉大嫂我的情况,大嫂讲姨妈要来的痛也算。。叫我算时间,然后如果时间定定,自己又不tahan的时候就可以去医院了咯。。
okay,耐心等待和观察。。


吃了饭后就照常回家,照常给宝贝睡觉。。


11102011 凌晨


到了半夜12点多,我一直没有睡,肚子断断续续在痛,然后等到15分钟痛一次(很定),我已经不tahan了。。才走去后面房叫醒木头人,告诉他要进医院了。。
他匆匆忙忙收拾了点东西,抱起熟睡的小包,赶去妈妈家放下小包,就飞车去医院了。。


到了医院1点多,护士用轮椅推我进产房。。
产房的护士和mid wife叫我换衣服,我还心想怎么不帮我先检查,如果没有必要留院咧?
结果我换好衣服,mid wife帮我检查的时候,我已经开了4cm了!
我自己也没想到这么快就4cm了。。吓到咯!!


然后就等等等,等大痛,等它开。。医生没有来,都是护士和mid wife在看住我。。
不停的吸gas,这些都已经经历过,所以还算熟练。。哈哈。。
等到我很痛的时候,听到mid wife打电话给我的医生,通知他过来。。
哦,要生了吧。。哈哈。。终于啊~
医生来了,检查了我开了8cm,还要再等啊。。然后才弄破我的羊水,继续等。。
忘了等了多久,终于可以生了。。


我没有算这一胎我push了多久,木头人没有在我旁边,我很懊恼。。
结果我才知道木头人紧张到在旁边的老公休息角落等,紧张到想上厕所,所以不敢站起来,怕站起来想去厕所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所以一直在旁边坐着等。。
结果木头人帮我算了,我总共推了4次,little one就出来了。。
比起小包,这一胎快多了。。因为有经验了吧。。
是啦,比起上一胎,这一胎是比较快,可是并没有比较好生,也没有比较轻松,更没有比较容易。。
因为little one体重:3.6kgs!!身长:54cm。。
比哥哥重也比哥哥长。。


little one名叫黄皓承。。英文名?还没想。。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