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14, 2011

::Holiday is Confirmed::

哦耶!!!confirmed了confirmed了!!
六月的公共假期出游计划confirmed了!!!哇哈哈,实在太开心了!
感谢木头人和爸爸妈妈弟弟的配合,让我如愿以偿。。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在开心什么。。
也不是去很远的地方啊~也没有出国,也不是去自己不曾去过的地方。。
不过就是去云顶而已。。需要那么开心吗?我也不知道。。
就是,在一切确定了之后,整个人超兴奋的。。也很期待。。呵呵。。
原来啊~短短的2天2夜KL+云顶游也可以让我兴奋很久。。

就在前几个星期,我还在complain着没有假期,木头人又不能特地请假这些,blah blah blah。。
还跟木头人提到说想要趁little one还在肚子里的时候去趟云顶。。
为什么呢?嘿嘿,原因说出来,你们肯定觉得我很无聊。。
好啦~是这样的。。因为小包还在肚子里的时候,也‘带’过他去云顶。。
所以这次,也要对little one公平,所以他还在肚子里的时候,也要像哥哥那样,去趟云顶。。
哈哈哈。。我知道这样的想法很无聊啦。。
不过,我也只是想尽力做到公平的mommy呀~
虽然,小包有的,我不敢保证little one会有,不过我会尽力去做。。

像这次,原本也是以为没有办法去得成的。。
我觉得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关系,云顶之行才可以成行。。
真的很谢谢我家人,每次我提议说出游,大家都很尽力的配合,还很努力的帮我打点,比如book酒店和机票的事。。
因为,我很少出游啦,所以booking的东西,都得请爸爸和弟弟帮忙,他们比较熟,尤其是弟弟。。呵呵。。

然后啊~一直很想趁小包2岁之前带他坐坐飞机。。因为2岁过后就得付成人票了。。哈哈。。
这理由很烂吧?呵呵。。
之前遇到很多假期,都一直在计划看可以不可以坐坐飞机,去KL也好。。
目的不是去哪里,而是带小包尝尝飞机初体验。。只是,一直没办法配合到。。
没想到这次,终于可以如愿以偿,带小包搭飞机。。哈哈哈。。

我想,这也许是我对这次出游感到既期待又兴奋的原因吧。。
第一,一直希望可以带小包坐坐飞机,成了。。
第二,可以趁little one还在肚子的时候,‘带’他去云顶走走,也有做到公平对待了。。

后来,我发现,原来自从我怀孕之后,我差不多平均每年都会去云顶一趟。。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