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18, 2011

::1Y9M 。"I Love U Mommy"::

昨天假日,可是木头人没有假期,还是得做工。。
所以就我和小包在家,大眼瞪小眼,你看我我看你。。
其实在家里,我们也没有做什么,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想出门,可是去哪里?想去playground玩玩,可是天气那么热。。
想去逛逛,可是带着小包,我实在没有那个勇气单独带他去shopping centre。。
有时候看他自己一个人推着车车满屋子的跑,实在觉得他很寂寞。。
没关系,多几个月就有弟弟跟你抢玩具了。。呵呵。。

唉~算了吧~
看看电视吧,看看有没有卡通片。。也陪他看看卡通。。
现在,小包比较可以静静的看卡通了。。
有时候看到自己熟悉的东西,小手指还指一下,跟我讲那些是什么。。
无所事事的一天,小包给了我惊喜。。
就在我替他冲好凉,在抹干身体的时候,我随意对着他说:I love u。。
结果,他竟然回答我:I love u mommy。。

蛤?!!!!!
我有没有听错??
忘了从什么时候就开始教他讲I love u。。只是他一直不肯开口说。。
我也没有在意,不过时不时我还是会对着他说:mommy love u。。
今天,竟然毫无预警的从他嘴巴里吐出了这句我等了N年的话。。

哈哈哈哈。。mommy实在太开心了。。
I love u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