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24, 2010

::Welcome Home, Dad::

不知道几个星期前(因为真的太久了,久到自己都忘记),爸爸从中国出差回来了。。
所以,我们一家人就决定去机场接机,当然也带着小包去看飞机。。
虽然还没有机会坐上飞机,不过看看也爽一下。。呵呵。。



因为弟弟老早约了一群朋友去北部海岛玩耍,所以今次的接机,妹妹变成司机,我照样负责看地图,妈妈在后面照顾小包。。
虽然是下午的飞机,不过我们早上就出门了。。
得去银行办点事,可是去到银行,才知道原来这点事,户口拥有人不必亲自前来,别人代劳也行。。
哎哟,下次就不用我来了咯。。
就这样,特地早出门,结果办了别人也可以代劳的事。。
之后,我们就前往飞机场噜。。

到了机场,大概到了小包午餐时间。。
所以我们也找了间餐馆解决我们的午餐。。
好久好久没有吃crystal jade的小笼包了。。呵呵,所以就决定在T3的crystal jade解决。。
也好久好久没有来到T3了,第一次去T3是度蜜月的时候。。呵呵。。
已经2年了咯。。都没有到过机场,更不用说T3了。。哈哈。。



真的很饿,所以我和妈妈就一人点了一份午餐。。妹妹没有点,就吃我们的。。
结果,我和妈妈都吃不完,真的太大份了!!
所以,还好妹妹没有点餐,所以剩下的就让他解决掉。。
明明已经很饱了,可是后面来的甜点还是吃得下。。呵呵。。
就是很难对它讲:不!
好好吃。。从它的外表,还真看不出原来里面都充满着空气。。
一把蛋皮咬破,它就像泄了气的球,变得扁扁的,里面就是红豆泥。。
平常我不是很喜欢红豆馅料,不管是面包,还是汤圆,只要有红豆馅料,我都提不起兴趣。。
可是这个红豆馅料,真的和普通的不一样。。
这个红豆馅料,不甜;分量不会太多,不腻。刚刚好。。
好吃!



吃饱了,就到处走走。。等时间过。。
走累了,就在看飞机的地方坐下来等时间过。。





妈妈,妹妹还有小包都睡了一轮了,只有我睁着眼,看着前面起飞降落的飞机。。
差不多时间要到了,我问我妈:爸爸做什么航班?
妈妈看住我,我还在等他的回答。。
结果他讲:哦,不知道咧。。那张纸没有拿到来。。
够力,降怎样?我就走去arrival的看板找看有没有从广州回来的班机。。
结果都没有。。我们是不是等错terminal了?!
可是妹妹很肯定的讲是T3,因为爸爸和弟弟都这样告诉他。。也很肯定回来的时间。。
过后我们找到budget terminal的arrival看板,结果发现有从广州回来的班机。。
所以说,我们真的等错terminal了啦!
结果匆匆忙忙(因为担心爸爸的班机已经降落),搭sky train到T2,然后再搭budget terminal的shuttle bus去budget terminal。。

就这样,小包一天内就经历了2个第一次。。

1. 第一次搭bus(虽然是非常短程的)



2. 第一次搭sky train(感觉也很像搭mrt)



结果,终于成功在爸爸出闸之前赶到。。
haiyo~真的是有点恐怖降。。
等下接不到人就不懂要怎样liao。。



小包对这个东西很有兴趣。。
基本上他对会转的东西,好像轮胎、小风车、还有这样的大风车都很有兴趣。。
经过时他就一直指,一直要我推他去看。。
推他到面前了,就一直看,一动也不动。。
很少看到他会那么专注的盯这一样东西。。

回家噜。。
小包看到外公有点错愕。。呵呵。。
大概太久没有见到他了吧。。
不过,过一下子,就恢复了原有的调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