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12, 2010

::New New New::

最近,替家里添了些新的家具。。呵呵。。
因为打算给小包睡自己的房间了!!长大了,应该自己独立噜~

原本以为把这个想法告诉我妈,她应该会很大反应,然后拼命唠叨的讲:还小啦!做么降快给他自己睡?!不要啦!
结果,事实并没有如我想象的那样。。
我妈啊~还分析给我听,应该要买怎样的床,应该要怎样加护栏,防止他掉下床 =='''。。
*无言* 是我想太多了~

再加上如果怀孕了,家里就不可以搬东西,也不可以油漆,所以就趁现在有时间,快快把这些弄好。。
要什么时候开始让他自己睡,才另做打算。。呵呵。。

然后,那天就和木头人就看了看小包的新床和衣橱。。
刚好有个朋友在家具店做工,就过去他那里看看,结果就选中了设计,只是我要换掉它原有的颜色。。
原本的颜色太女孩子了,所以我要求做我要的颜色。。连衣橱也配一起的。。呵呵。。
所以等了差不多1个礼拜多才送来。。

登登登登~~~~~



这是他的床,就是普通的单人床size。。只是多加了下层。。
因为一开始是想让木头人陪睡,让他慢慢适应。。所以木头人就得睡下层。。
如果可以自己睡了,下层就当是预防他滚下床的保护吧,如果真的跌下来,至少不会直接中地上。。呵呵。。



这是衣橱。。
其实一开始我是想买那种有得挂的。。
可是想了想,小包的衣服其实没有几件是挂得到的,因为太小了。。呵呵。。
所以就买了这样的chest。。他现在的真的不够放了。。
再加上他baby时的小衣服,真的得买大一点的橱收。。

不知道小包喜不喜欢我们替他准备新家具咧~?

1 comment:

  1. 可以買防跌圍欄,那就不怕小包會跌下床了!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