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eb 21, 2010

::6M3W 。Sit::



小包好像在赶时间降。。怎么什么都要比快??
长牙齿要比人快,连坐也要快。。
6个月的小包,已经可以自己坐着了。。
不过还是要看着他,因为虽然这样看来他是坐得稳稳的了,可是有时候还是会倒下来的。。
如果放在mattress还是床上,就没关系。。
如果放在地上,就要时时小心了。。

呃。。最近除了学会坐着,好像没什么进步了。。
不过,已经很不错了。。
在人人都在玩乐的新年期间,还在不停的学习。。哈哈。。
好好学的小包哦。。呵呵。。

说说题外话,最近我的胃口又变大了。。
搞到大家都以为我又有了。。啊哈哈。。
没有啦。。真的没有。。
只是过年的关系,好多好吃的年饼、零食,很难控制啊。。
所以可能是因为这样,胃口被我撑大了。。
我好像无时无刻都觉得饿,没有饱的感觉。。
其实很不好,因为这样会毫无节制的吃。。
唉。。

木头人讲人家过年是肥的,我过年是瘦的。。最近的时候秤,体重现在48kg了。。
虽然回到了我怀孕前的体重,可是从镜子里看来,我怎么还是肥肥的???
还是家里的秤坏了??哎哟。。
还是生了孩子,体质变了?吃越多,体重会越轻??哈哈,应该不可能。。
我想应该是过年前大扫除的关系,活动量增加,汗也流得多,所以就瘦了一点。。
应该是这样的吧。。

不过,有一点我觉得是生了孩子过后的变化。。
就是我的脚变大了。。
妈妈旅行回来买给我的沙滩拖鞋太小了。。唉,只好放在家里穿。。
有听人说过,生孩子过后,有些人的脚会变大的。。
不知道为什么咧。。我就是这样,是吗?好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