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eb 8, 2010

::6M1W 。Teething!!::

人家不是说:7坐8爬9长牙吗??
怎么我家小包~~他。。他~~~他,现在就长牙了??
而且还不止一颗。。omg~!我该晕吗??



上颚的门牙好像两颗快要爆开的玉米粒,很可爱。。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跑出来。。已经可以看到微微的白色。。
下颚的门牙,单是用手指磨就可以感觉到了。。



ai yer yer~~~急什么??
我妈讲他要赶着过年可以吃多多东西。。
晕倒~

难怪他上个星期都不要吃米糊了。。
这个星期有恢复正常,看到米糊又出现那种紧紧张张的反应。。
他也没有什么发烧,上个星期有点身体热热,我以为是因为天气热。。
没有想到会发牙。。他才6个多月,谁想得到他发牙了啊?
除了不爱吃米糊、身体热热之外,没有什么不舒服了耶。。
晚上也好好睡觉。。
呃,没有了咯。。
接下来这几天要多多观察了。。
希望不要有什么的大状况。。

自从知道他快要长牙之后,就买了些好像bread stick的东西,是给正在长牙的宝宝咬的。。
真的很硬。。







吃到津津有味,不过有时候他的小手抓不稳,饼干就跌去地上了。。
自己拿不到,还要发脾气。。受不了。。



我家宝贝1号回来了~~
不过可怜的Jeannie,得住外面了。。
哎。。第一天,我看到她这样,很心痛。。
不知道该怎么办。。也想把她送回我妈妈那里。。
毕竟,在我妈妈家,他住家里,也有很大的地方让她跑。。
怎么办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