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29, 2009

::10 more Weeks to Go::

还有10个礼拜~~~
10个礼拜=2个半月~~~
这样看起来好像很快。。可是又好像很慢。。
矛盾~

最近的症状多了几个:

最近,觉得很累。。
半夜都会一直醒来上厕所。。肚子越来越大,就压到膀胱。。
老是觉得尿急,可是上厕所也只是一点点尿。。唉。。累~
今天同事问我为什么最近憔悴那么多。。
没办法。。晚上都睡不好。。

平常又很爱睡。。又回到怀孕初期那样爱睡。。
可是得做工,累的时候又不能休息。。唉。。
工作又多到~~~~~不知道怎样形容。。也做到很显。。
不知道该怎么办。。朋友都叫我忍。。多忍一阵子就好了。。就可以轻松了,就可以解脱了。。
真的是这样吗?
总是觉得我很爱想。。什么都想。。哈哈。。
没事做,就想东西咯。。不然,要怎么打发时间?呵呵。。

左边的腰痛了快2个礼拜了,够折磨的。。睡觉时根本都不能翻向左边侧睡。。
现在终于好一点了。。
可是背痛从来没好过。。

前阵子天气是热到~~~
而且在加上挺着大肚子,超级无敌热。。在公司根本感觉不到冷气。。还可以冒汗。。
好不容易等到最近几天都下大雨,太好了。。呵呵。。还感觉到一点点凉意。。
不然,真的很想很想发脾气。。

水肿开始找上门了。。不过还不算很严重。。呃,choi choi choi。。哈哈。。

那天回去政府诊所复诊,missy说我的体重突然增加很多,一个月就多了5kg。。
要我隔天去抽血。。验血。。进一步的检查。。
麻烦,结果我还要特地请假。。
隔天回去抽血,早上八点多,放了复诊卡,就坐着等。。
等了大概15分钟,木头人说要去问问,因为他看那位missy没什么反应,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在做。。
我叫他坐着等,等就是了。。等他叫我的名字。。
不然等一下弄到missy不高兴,随时都把我的卡放在最后一个,等一整天都等不到。。更惨。。
结果不出我所料,他被missy轰回来,叫他继续等。。哈哈。。看吧。。我的经验。。
过了5分钟,终于听到我的名字了。。
他叫我拿去右边抽血的房间。。我问了在里面的missy,肯定那是抽血的地方,听missy的话把卡放在桌上。。
我走出去,坐下。。木头人以为我抽血好了。。我说还没,还要等。。
他问我:里面有人抽血咩?
我说:没有啊。。等咯。。
他苦笑,摇头。。哈哈。。是这样的啦。。就是要等的。。
又过了15分钟,终于到我了。。
抽了血,missy竟然说:你过去旁边喝了那边放着的一杯水,2个小时后回来抽第二支血。。
啊?!!!为什么这样??!!!还要回去??!!!我不是不用回去做工了?!!?!?
结果,喝了那杯甜到要死的水。。还不能吃早餐。。
2个小时后,回去再抽血。。才可以吃。。呜呜。。
折磨。。木头人已经回去做工了。。还好妹妹陪我,不然我都不能驾车回。。抽了血,头晕晕的。。

老实说,我不知道喝那杯水是为什么要喝。。
还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抽血。。不知道要验什么。。我听不懂马来文。。
missy说什么我都一知半解。。听得懂就哦,哦。。听不懂也哦,哦。。
所以,平白无故就抽了2支血,喝了一杯超甜的水。。
等下次复诊,再看是什么情况。。

如我所料。。抽了2支血,是接近午餐时间了。。
我没有回去上班。。
因为每次回去政府诊所复诊,过后我都不舒服。。头痛头晕。。
因为那里的环境不通风。。天气又热。。又在里面等那么久。。
原本没事都等到有事。。
所以每次复诊,我都选在下半天直接请半天假。。过后就可以在家休息。。
如果在早上复诊,我就是一整天都不用上班了。。
所以那天抽血过后,我就在妈妈家睡了一整天。。还是累。。

端午节过了。。我只吃了一个粽子。。
同事叫我不可以吃太多。。体重很容易增加。。
现在我什么都不敢吃。。怕体重又突然增加,又要抽血,又要喝糖水。。
只是3餐定定吃。。下午茶也不敢吃东西。。
唉。。无奈~

希望我的验血报告没问题。。

4 comments:

  1. 那个甜甜的糖水是 glucose,对孕妇没有害的; 验血是为了知道你的血糖有没有偏高, 如果血糖偏高,很有可能患糖尿病,but dun worry, is normal procedure...

    ReplyDelete
  2. 可能是體重一下增加太多了
    所以才會懷疑你會不會患上妊辰糖尿病
    沒事的 只要不要吃太甜就好

    ReplyDelete
  3. 我在私人妇科检查的时候,医生都没有说我体重突然增加。。
    我也定期在家里自己秤。。也是一点一点慢慢增加的。。
    只有政府那边说我一个月增加5kg。。
    我听了自己也吓到。。
    不知道是不是他那里的秤坏了。。哈哈。。

    那个水。。真的。。唉。。
    一次就够了。。希望不会有下次。。

    ReplyDelete
  4. 那天我跟阿精提到,她说可能是你自己的称坏了~ 笑死我,哈哈哈!
    不要担心了,就如我们所说,多2个月,你就要去生蛋了,呵呵~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