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25, 2017

::4D3N Langkawi 家庭游 。Day 1::

出发前很期待的小出游终于来到了。
这一次的班机在中午,所以我们一家4口在外婆家吃了午餐就出发到机场,是讲从外婆家到机场是非常靠近的,大概3分钟车程吧~

到了机场办了该办的手续,我们就进处境门了。

点心三兄弟姐妹是兴奋der~~~~~~
不过还算合作。
要数最合作的,非小笼包莫属了。
一上了机就睡觉,然后降落后就醒了,hohoho,叫我怎么不爱你呢?

到了Langkawi机场后,我们租了一辆Innova,一家大小刚刚好。
由于机场就在海边附近,我们就沿着海边找了路边摊吃吃。

点了榴莲Cendol、mee goreng、laksa、炸香蕉,等等路边小吃。

吃好了,我们准备到酒店去check in。
原来酒店位置非常优,就在游客区,对面是商场,左右两边都是餐馆或者一些小吃摊,酒店后面就是沙滩海边了,感觉就好像在Bali这样,很热闹。
要吃的、要喝的、要买的、要观光的,都在左右前后,太~~~方便啦~~~

回到酒店,settle好全部行李后,大家冲好凉又是准备晚餐的时间啦~
晚餐我们在Orkid Ria Seafood Restaurant 真浪花园海鲜餐馆解决。
就在酒店附近,步行大概15分钟吧。
这里卖的都是活海鲜,现点现选现煮,所以保证新鲜。
不过我们不太会吃海鲜,所以最后没有点螃蟹或者贝壳类,只是保守的点了一道鱼,也不是我选,我还真的不会选海鲜,就由弟弟负责。

吃饱后,弟弟和爸爸走到附近的当地小旅行社book了隔天出海island hopping的package。
然后我们回房间休息了。

赶路了一天,好累,这晚大家都很快就睡着了,隔天还有更好玩的等着分享。
下回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