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eb 15, 2017

::鸡年 。处处有生机 人人有转机::

hello everybody!!!!!!
我终于有时间来打扫一下灰尘和蜘蛛网了。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不是我不要update些什么,因为家里的电脑闹罢工,我这个gadget白痴,真的不懂要怎样安抚它,结果就这样拖着拖着,就一年过去了 >.<

大家的新年过得怎么样啊?
虽然年也过了,但是还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的一年大家都huat arrrrrr!!!

去年的下半年,我突然消失好久,因为生活上突然的转变,还需要点时间适应。
现在慢慢调整到了自己舒服的步伐,也比较有时间上来一下。

2016年末,原本已经很忙碌的我变得更加忙碌了。
其实忙什么呢?
忙副业,忙减肥,忙孩子,忙家庭,忙自己(???)
是的,年末的时候,为自己好好的来个大扫除了。
除了生理上的打扫(减肥减脂减重),也给自己的心理好好的扫一下。

如果有follow我的insta大概会知道年末的时候我突然兴起来减肥了,哈哈。
其实一开始我也没有意思的,因为Lek和JC的影响下(我承认我很容易被人影响 =P)也一起加入减重的队伍里。
我也没有怎样严格的控制饮食(跟两位达人比起来),我只是做我做得到的,做我觉得我可以接受的,我觉得舒服的,只是没想到三个月后的成绩竟然那么“亮眼”(可以用亮眼来形容吗?哈哈哈),真的是我预料之外的。
不看前后比较,还真的没有察觉有什么差别这样。

身灵就是这样里里外外打扫了一下之后,接下来就轮到心灵了。

那时候因为之前常上来亲子馆的会员妈妈参加了一个名叫“花婆婆绘本种子培训班”,然后在FB上大力的推荐和分享,搞到我也心痒痒想去参加。
其实认识“花婆婆Eileen”已经好多年了,4年前儿子开始上曹老师戏剧班时候就认识,只是对于她开设的课程我却没有好好的去了解,说来真的有些惭愧,好像现在才知道有点后知后觉了,还好现在遇到这样契机,让我有机会参加,然后竟然也让心灵洗涤了一番。

一开始想去上这绘本课是因为孩子。
因为每天念故事让我感觉很乏力,想想,我已经忙了一天了,晚上还要我念故事,我真的有心无力,有时候也是很敷衍的随便念一下就关灯睡觉。
有时候更加不想念,就硬硬逼他们去睡觉。
所以当会员妈妈这样大力推荐之后,我就有想去了解一下,看看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每晚念绘本自己也可以enjoy一下,不要好像为了念而念,像在交功课这样。

上了之后发现,这也太超过绘本的范围了吧。
虽然课程名称是围绕在绘本上,可是上课内容根本涵盖太多方面了。
连妈妈的情绪要一并照顾到,然后也帮忙解决了。
除了绘本,还有包括了心理辅导、原生家庭、生命探索,太多太多了。
那时候我还真的后悔那么迟才发现这样的课程,还好意思告诉人家我认识“花婆婆Eileen”好多年,对不起,我面壁去。

因为上了“花婆婆Eileen”的课后,我对于她推荐的LD life discovery 生命探索(相信很多人也已经从Vivienne那里知道多少)也想报名了(其实也已经报名了,等4月份开课)。

好吧,暂时先这样,我又要去煮饭载孩子了。
希望我可以把时间挤一挤,尽量多多上来update吧,呵呵。

2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