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19, 2016

::BHK's 逆痕锭 。体验分享::

是讲,上两个月体验了BHK's的维他命B群+铁之后,感觉非常的满意,然后趁着优惠期,又和朋友们一起share邮费,又买了一罐,继续好气色好精神,呵呵。

言归正传,上两个星期,又收到好物飞行的邀稿email,由于上一次B群+铁的体验非常的好,当然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这一次选了好久,因为提供的选项增加了,哈哈哈,我承认,我是有选择困难的。
想了很久,最后选择了BHK's逆痕锭,点我
 hmm,之所选择这一款,无非不就是人过了35岁,脸上的痕迹会越见明显呐~~~~~~
咳咳,虽然我是还差1张才35啦,不过!这样的保养还是必须的!
尤其尤其,生过孩子的女人,确实会比没生过孩子的女人容颜苍老一滴滴的,啊~~~~~~
我生了三个呐~~~~~ *哭嚎~~~~~~*
所以,选择BHK's逆痕锭,希望可以搞定我的岁月痕迹,哈哈哈哈。

BHK's逆痕锭的主要作用,就是从彻底保湿开始。
脸上之所以有细纹,其实是身体缺水的反应。
所以,保湿是非常重要的!!!
相信我们大家一天的喝水量其实很难保持在一天8大杯水的标准上吧,尤其在这样炎热的地方,要时时保持身体水份足够,是很难的。
BHK's逆痕锭可以帮助我们从里到外,彻底保湿。

为什么BHK's逆痕锭的保湿威力那么强大?
因为这个东西——“赛洛美”。
你可能没听过“赛洛美”,不过你一定听过玻尿酸吧?
“赛洛美”的水润能力堪称是玻尿酸的16倍哦!!
它又称作神经醘胺。是一种天然存在于人体中的脂质,水润能力非常好,因此被誉为“水润之王”。

除了这个超强的“赛洛美”,BHK's逆痕锭还包括了其他维生素,像强效抗氧的维生素C,还有有助于减少自由基的维生素E。
BHK's逆痕锭成分稳定,不容易被胃酸破坏,而且可以在肠道内快速溶解,让身体更有效的吸收。
为了更好的让身体吸收,建议在睡前空腹吃。
虽然讲这个产品很好,不过还是不建议过量,一天一颗就足够了。

女人总有很多不方便的时候,大家一定会有所顾虑,敏感时期到底可不可以吃呢?
姨妈到访可以吃吗?可以!
哺乳可以吃吗?可以!
哈哈,所以我很放心的吃,反正小笼包的肌肤原本就如婴儿般吹弹可破(讲什么废话 XDDD
)。

吃了大概两个星期后,在洗脸的时候就感觉脸部紧致了不少,尤其笑起来的时候,脸颊感觉紧实了,哈哈。

之后拍了近照,然后和之前的照片比对,脸颊边的肉肉好像V上去了呢!
圆脸原本就是我的招牌,妈妈给我的都是这样的脸型,其实年轻时候真的有觉得很懊恼,因为适合圆脸的发型和眼镜(我原本有近视的),其实真的非常的少之又少。

没想到吃了BHK's逆痕锭之后,我竟然可以和V脸交上朋友。
侧脸的线条也明显许多,比起之前的肉肉脸,真的感觉有差。

BHK's吃的保养品系列果然都有明显的效果,除了之前介绍过的BHK's灿妍维他命B群+铁,这一次的BHK's逆痕锭也都让我惊艳。
 大家有兴趣可以到他们的网站去看看其他的产品,产品众多,必有符合你要求的。

3 comments:

  1. 厉害噢~
    你就算属于圆脸型但是有尖下巴啊,不是那种胖圆,是baby face脸型,可爱的!

    ReplyDelete
  2. 我看阿红的效果也很明显啊!这个吸引我!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