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17, 2014

::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 。得奖名单公布::

首先,真的非常感谢大家那么器重我的手作钥匙包,这一次好像是我办抽奖以来,最多参加者的一次。
谢谢,谢谢。
还有真的很不好意思,最近真的懒惰虫满身爬,所以发文速度也非常无敌的龟速。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期待上一篇的抽奖结果。

来了来了~
现在就给大家揭晓,幸运的得奖者。
她,果然非常的幸运!XD
得奖者就是(锣鼓声~~~~~~)——我的红亲家!!!
没想到真的抽到你,你是lucky的咯~~~

这样,就等你跟亲子馆预购了的玩具一起寄给你吧(邮费我也省了,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感谢其他的参加者。
我又继续nua去了,bye bye。

7 comments:

  1. 哇!!!!!!!!!!!!!!!!! 哇!!!!!!!!!!!!!!!!!!!!! 哇!!!!!!!!!!!!!!!!!! ((继续惊叹无法相信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家这件事。。大宝还在选择要哥哥还是弟弟。。。XD

      Delete
  2. 恭喜阿红啊!!!
    (话说首图这么一看,我还以为得奖者是23号呢,噗~XD)

    亲家这么难选吗?赶快生个二宝就好,一人一个不用争 XD

    ReplyDelete
  3. 我又落选了,好可怜没甚么抽奖运。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